NV Blue Nun 22k Gold Edition Sparkling Riesling

2012/03/10 00:25:39 網誌分類: 氣泡酒
10 Mar

NV Blue Nun 22k Gold Edition Sparkling Riesling, Germany(Kwong Fung 廣豐 $168)

{#Blue Nun 22k Gold Edition Sparkling.jpg}

Blue Nun座落於德國Mosel河谷區中心的Traben-Trarbach,是間以現代商業手法經營的酒廠。

一百巴先Riesling的氣泡酒,加入22K金箔,是商業計算多於改善葡萄酒的品質,一大班朋友的餐聚,雖然喝得興奮,但味道只是一般。

官方網站:http://www.bluenunwines.com/index.php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