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寶生陀羅尼經

2007/06/05 18:11:35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5 Jun
此經僅僅隨喜贊歎,是人功德無量無邊!
 佛說寶生陀羅尼經若傳一人所有無間罪業悉得除滅永斷輪回 

曩謨()啰怛曩(二合)啰濕彌(二合)贊捺啰(二合)鉢啰(二合)底曼尼哆尾[-+](二合)()惹具世濕[*] (二合)()()惹野怛他()誐哆()()啰賀(二合) ()三藐三沒馱()野怛[-+](二合)他啰怛[-+] (二合引)啰怛[-+](二合引)啰怛曩(二合)吉啰尼啰怛曩(二合) 鉢啰(二合)底曼膩帝啰怛曩(二合)三婆尼()啰怛曩(二合)鉢啰(二合)()啰怛努(二合引)訥誐(二合)() [*](二合引)() 若有眾生。於此如來陀羅尼名號受持供養。彼人生生得轉輪位。成就梵行具大神通。獲十種陀羅尼。復值恆河沙等諸佛如來而無虛妄。經俱胝劫不入輪回路。不斷菩提種不失菩提心。永滅一切罪得報身如來。若人持誦滿一七日。是人當得天眼清淨。若人耳聞恆復憶念。是人決定當得菩提。於過去世所作善根亦得現前。若傳一人所有無間罪業。悉得除滅永斷輪回。是人不被水火盜賊之所侵害。而復諸根不缺眾病不生鬼魅不著。眾所愛敬於當來世受持如來微妙之法供養諸佛。若人聞已心喜禮拜贊歎。是人功德無量無邊。於生生中口出妙香廣一由旬。身毛孔中恆有光明常自照曜。常作如來勝利之事如阿難陀。具如是不可思議功德

頂禮供養寶生陀羅尼經!

羅馬拼音參考版:

曩謨() 啰怛曩(二合) 啰濕彌(二合)
namo ratna rashmi

贊捺啰(二合) 缽啰(二合)底曼尼哆 尾儞焰(二合)()
zanara pradi manida viniyamdi

惹具世濕嚩(二合)() ()惹野
jakush svara rajaya

怛他()誐哆()
tathagataye

()啰賀(二合)()
arhate

三藐三沒馱()
samyak-sambuddhaye

怛儞也(二合)
tadyatha

啰怛儞(二合引)啰怛儞(二合引)啰怛曩(二合)吉啰尼啰怛曩(二合)
ratni ratni ratna girani ratna

缽啰(二合)底曼膩帝 啰怛曩(二合) 三婆尼() 啰怛曩(二合)
pradi manidi ratna sambhani ratna

缽啰(二合)() 啰怛努(二合引) 訥誐(二合)()
prabhi ratnu nagadi

娑嚩(二合引)()
svaha

 此經僅僅隨喜贊歎,是人功德無量無邊,请大家廣泛跟帖宣傳並隨喜贊歎,末學合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