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楊-33

2012/03/15 15:19:28 網誌分類: 寫作
15 Mar

有時候,老楊覺得男人也有更年期,特別是像他這樣的老男人,孩子不大,工作一般,事業無成,打一份看起來沒有多大前途的工作,每天這樣迷迷糊糊的過著白開水一樣的日子,上班,下班,吃飯,睡覺。所以心情有時會莫名其妙的像現在的天氣,陰暗而潮濕,鬱悶和灰暗。

 

昨天上網看了最近炒作得很紅火的一個網路作者的“東莞的森林”,雖然是去東莞嫖妓的一個故事,但作者的筆調還是很有一股強烈的村上春樹的味道,老楊自己也很喜歡村上的作品,特別是“挪威的森林”,但村上的東西有點象張愛玲的小說,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覺得很討厭,那種灰色的筆調並不是常人可以接受。就像榴蓮,喜歡的說很香甜,不喜歡的說很臭。

 

嫖妓的故事,唉,如果男人們都可以敞開心扉,無所掩飾,有多少男人沒有如此的經驗呢?但有向西村上春樹那樣超強的性能力,可以搞得那個小姐共同來高潮的經驗,老楊想,大概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吧,畢竟對於一個第一次接觸的陌生的裸體,有哪個男人可以如此毫不緊張的把人家幹得高潮叠起呢?自問所有有嫖妓經驗的男人,都會苦笑一聲,對於自己那1-2-3的快槍手的經驗暗自興歎。

 

今天,太子居然在公司提出一個話題,詢問老楊。“嫖妓到底是對的還是錯的?”這傻逼還居然問老楊嫖過多少妓女啦?老楊苦笑,說:“想必沒有答案吧。但我對於嫖妓這個話題是持同意的態度的。男人有性需要,不可能一生一世對著老婆的肉體,從一而終吧?如果找10個結婚的男人出來,他們當中又有多少個沒有嫖妓的經驗呢?特別是有一點錢的男人,更加會偶爾偷偷出來品嘗一下這刺激的美食吧。孔子說,食色,性也。香港這麽大的工作壓力下,男人偶爾出來放鬆一下,在做好安全措施的情況下,對家庭是沒有傷害的。人生苦短,一個男人應該在工作之餘,想些快樂的玩意,平衡一下自己的生活方式,不可能永遠如一個拉開的弓,拉得緊緊的。不好彩還會弄個什麽精神壓抑的大病出來。”太子不同意老楊的觀點,他說:“你難道不覺得對不起你的老婆嗎?她那麽辛苦的爲你生育小孩,你卻背著她出去嫖妓。”老楊說:“這樣說吧,如果你和老婆的性生活並不協調,你是否可以不過性生活?你嫖妓,滿足了你的性欲望。滿足後,你才有動力去更好的工作,賺錢養家糊口。”“但是,公平的來說,你去嫖妓,你的老婆也可以背著你去偷漢子!”太子不讓步的說。“老楊說,:“合理的說,這是對的,但我會介意,也許是中國人的大男人主義的弊端,我認爲男人在性欲方面會比女人強。而如果你的老婆背著你去亂搞,那只是說明你沒有辦法滿足她的性欲,問題在你了,那麽請你要把嫖妓的事情緩一下,先滿足了你的老婆的欲望後,有餘力再去嫖妓。”“如果得病怎麽辦?”太子說。“我都是說了,一定要做好安全措施,戴上套子,而且我並不主張你經常嫖妓,而是有需要的時候偶爾放縱一下。”老楊說。太子那豬頭還是使勁的搖晃,說嫖妓是不對的,老楊的觀點不對。

 

老楊也費事和這肥豬理論,老楊說:“有些東西並沒有對與錯,大家的看法不一樣是可以理解的,反正,最重要的一點是,你一定要把家庭和老婆放在第一位,偶爾的玩樂可以,但也要適可而止,千萬不可以把家搞散了。”“但是,這些東西會上癮的。”太子說。老楊說:“那麽,要不要我帶你去試一下,看看你會否上癮?”太子說,不要,不要,就匆匆走開了。老楊笑著看他那臃腫的軀體,心想,他*的胖豬,我看你不僅腦袋瓜有問題,連下面那東西大概也是有問題的,今天才這樣喋喋不休的咬著這個嫖妓的話題不放。自己那方面不行了就對別人的性行爲說三道四,道岸貿然的說些什麽正義的話題。

 

但今天的談話,也勾起了埋在老楊的心中那些曾經擁有的風花雪月的故事,偶爾翻翻,回味一下,自己今天那灰暗的心情也舒暢了好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