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沒有錯的人

2012/03/17 10:31:13 網誌分類: 政治
17 Mar

 

我在城大當校董會主席時,我每人發一封律師信去解決所有反對勢力。這是沒有錯。

推出八萬五政策時,我忽視泡沫經濟危機,不懂得續小增加; 以減少居屋量大增所引發出的問題。這是沒有錯。

我出賣戴德梁行的小股東,公司清盤賤賣給UGL以獲得亞太區業務分紅外,目前仍保留亞太區公司的股權。這是沒有錯。

西九比賽我想益自己友,想獲得延後利益。這是沒有錯。

我出賣公眾利益,極權統治,不懂經濟禍及全港。這是沒有錯。

 

                                                                               梁振英

 

八萬如果實行香港人人有也是事實

可惜政策推出時經濟泡沫頂峰政策確實很多人變成負載資產失業率急升

政策推出時沒有看清經濟情況便胡亂推出
政策失敗的原因之一

任何大的政策轉變可以解決一個問題必定引起許多其他問題
應該八萬為目標每年開始每年增加直到每年八萬若當中引起其他問題可以即時解決解決可以停止增加每年居屋減少每年居屋解決問題政策失敗的原因

唐英年:"......政客常作出冒險決定,不是立心不良,而是自以為是,剛愎自用。九七過渡後政府提出八萬五建屋量,出發點當然是為了滿足巿民置業需求。但亞洲金融風暴一來,資產貶值,衰退危機已出現,但八萬五建屋指標郤仍雷厲風行地執行結果巿民受盡折騰,苦不堪言

當見到一個從政者以為自己從不犯錯,一切錯誤失敗是別人的責任時,大家要小心。因為他們掌權後為了自以為正確的目標,會從事政策冒險,將一切勸告視為政敵打倒,雷厲風行地執行錯誤政策,巿民將付出沉重代價。......"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