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專欄)金鐘萬豪酒店午市自助餐評論

2012/03/18 00:12:40 網誌分類: 飲食
18 Mar



『馬場彩珠(姐)』: 性格認真,對珠形擺設特別喜愛,特別喜歡製作甜品,在自助餐中更喜歡甜品的部分。

『馬場樂子(妹)』: 性格開朗,有點大頭蝦,較喜歡自助餐的大盤。

『Mary CHAN』: 馬場樂子的知心朋友及大學同學,喜歡同人漫畫創作,偶然會來成為嘉賓,特別係在任食唔嬲的自助餐。



(文章部份)

樂子 : 今天又來自助餐的環節呢,香港島當然亦有好好的自助餐。

彩珠 : 自助餐當然最緊要由頭到尾都要多選擇好味道,而添加的速度也是很緊要呢。

Mary : 今次介紹的地方是我們期望之上的,也是暫時我們食過自助餐之中整體上評分極高的,就是金鐘的萬豪酒店之萬豪咖啡室。



樂子 : 這兒亦有A-la-carte的,如散叫的價錢也是中高價呢。


彩珠 : 由於地點位於商業地帶,一到午餐時間就非常多白領階層來,當然就會幾熱鬧,但好好的地方就是食物都加得夠快,連冷盤亦好充足。





Mary : 先看看冷盤,嘩,除了有不少的壽司刺身之外,還有一樣精品就是凍的加菲蟹。這些加菲蟹肉多之餘亦極之鮮美,其他的食物如青口及東風螺之類頗有海水味之餘肉質亦很結實及良好。單單是吃這些都幾值回票價。









MARY CHAN---對頭盤之評分:


樂子 : 到大盤了,當然好像Mary一樣吃頭盤吃到大飽,但是一些咖哩之類的熱盤卻是非常惹味。而牛仔肉就鮮嫩肉汁多之餘,更見心思呢。



彩珠 : 女仔最喜歡就是見到花心思的,平時去到食自助餐大多都只有兩三種汁加上一些芥辣及薄荷醬選擇。你看看這兒有好多款之餘,亦配有又粗又厚的薯條及蔬菜,一齊食真的很有去扒房的感覺吧。




馬場樂子---對大盤之評分:


彩珠 : 最後到了甜品呢,在正中間的地方,選擇亦多,單裝雪榚任食之餘。更有無糖cheese cake之類。更有一些女士見到都很喜歡的紅酒啤梨,雖然當時有點不夠腍身之外,味道卻是很甜蜜蜜。






樂子 : 但我最喜歡都是這個好香蛋味的即製pancake,加上一個又一個吃不完的雪榚以及當時可添飲的咖啡,真的很飽飽呀。



馬場彩珠---對甜品之評分:


是次食物人均相對消費 (越多$越高)






上次兩位看板娘的《Q版系列》出場後,今次就到第三位來自香港,185cm身高的Mary CHAN

  
喜歡看好電影,努力於同人創作,閒時便會看看漫畫看看帕本,當然她這麼高,籃球也是很適合吧。


今次由河馬仔設計及監製、由同人組織天空音匣之畫師---Mineko繪製而成。以發放。

*(圖中所述之故事及看板娘人名純屬虛構、如有雷同、實屬巧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2022/01/01「河馬仔賽馬專欄」,又有年頭開始輸。

是日 : + $1000 - $15000 = - $14000

累績 : - $14000 - $355115 = - $369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2/01/01

(以下分析只是河馬仔個人觀點,注數只是河馬仔自己會買的,僅屬參考而已,賽馬沒有必勝,絕不可以孤注一擲或投注過度。)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9/19


2021/09/19「河馬仔賽馬專欄」,我諗我九月要收工了。

是日 : + $1944 - $19500 = - $17556

累績 : - $17556 - $337559  = - $355115
河馬仔河馬仔
河馬仔河馬仔 2021/07/11



2021/07/11「河馬仔賽馬專欄」,全季以今日中都冇用,埋單輸$126224結束今季。

是日 : + $13992 - $18900 = - $4978

累績 : - $4978 - $315025 = - $320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