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D--東亞銀行

2006/07/19 12:32:1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9 Jul

TMD--是漢語拼音的簡寫,是對憤怒情緒的一種渲泄。今天,我要將TMD三個字母送給東亞銀行,並轉交給李國寶先生。

昨晚收到東亞的催款單,說我欠咭數。哈!一向準時付帳何來拖咭數?

打電話到hot line ,結果,電話中說sorry hot line busy, pls hold down。一等就是40分鐘,TMD那音樂聽到我就快爆炸了。越想越激氣,甚麼年代了,還有如此的服務。再打電話按取消咭的號碼。有位先生叫我等,他幫我轉接到客戶服務,結果,一等又是10分鐘。再打過去,找他主管,他說,請稍等,一等又是10分鐘。最後,再打過去找主管,一位叫william lo稱自己是主管。他說:我們客戶中心搬到廣州了,我們也沒辦法。

請問李國寶,你TMD是怎麼經營銀行的,你當你的客戶一定要用你的服務嗎?你客服搬到廣州,還是搬到斯里蘭卡關我甚麼事?我要的是服務。最後,唯有投降,準備今早再打hot line.

豈料,今晨又等了30分鐘,電話還是busy。原來,這店大了欺客呀。老子決定不再用你的服務了,第一時間到分行取消這張咭,從此不在受你的氣。

東亞銀行,你TMD的真行!

李國寶,你TMD的好樣的。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6/07/19 16:33:45 回覆

星期日打信用咭Hotline 其實間間銀行都差唔多要等咁耐

但星期一都打唔通就真係TMD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