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工藝

2012/03/18 13:47:02 網誌分類: 其他視覺創作
18 Mar

小學時,最愛到深水埗買些工藝材料。每年只能去一次九龍區,因為車費貴嘛! 都是聖誕節才能實現的事情。

現在於九龍區上班,很近深水埗,可惜物價高漲,工藝材料當然也比較昂貴,有時買些現成的東西更划算。

然後……到了這星期。這星期看見一個同事有一隻很漂亮的髮夾, 我又想起這年流行蝴蝶髮飾,便到觀塘逛逛。可惜東西都是很貴!

反正也是容易製作的蝴蝶,就用一雙封印已久的手,試試能否創造奇蹟。我找找家裏的布碎,弄了一個蝴蝶,然後媽媽提議我用些絲帶製作,她就給我找到兩條十分好看的絲帶。

昨晚開始動手,然後很滿足地去睡,早上再接再厲,最漂亮的幾個就在圖中了。

雖然小學時到深水埗買的東西已經很舊,但那些鐵髮夾(最舊式那種,裏面有一個叉的那些,二十年前通街都只有該些一開一合的髮夾)放在蝴蝶後面完全不覺。用來製作「公主頭」最好看不過了。又可以放在耳邊和前額:鬢髮上的蝶戀花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2/03/18 15:13:05 回覆

thx pancy!

u can also make some ar...

2012/03/18 14:26:29 回覆

{#200810182309119762.gif}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