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自然的全球豐盛

2012/03/22 07:37:25 網誌分類: 政治
22 Mar

March 20, 2012

12 Chiccan, 18 Ceh, 8 Manik

問候!我們回來了!由於來自我們的地球盟友,特別是許多地球神聖秘密社會的努力,我們繼續取得進展。許多歐洲國家,和許多其他地方的國家對新經濟系統表示了支持,現在他們站在挑戰現狀的這一邊同時,一組不道德的投機者和他們能源公司的同謀者,開始向全球原油價格施加壓力。為了對付這種大規模的詐騙,那些準備推翻主要黑暗政府的人正忙於審批各種設備,以能夠讓你們的星球快速擺脫對原油和汽油的依賴這是許多項目的其中之一,這會幫助你們重新調整社會的基準方向。伴隨著新金融系統的新政將直接讓你們從每天人為製造的匱乏中獲得自由現在是時候開啟一個新的時代,這個時代將基於真正的主權,以零點能和太陽能為基礎建立一個自然的全球豐盛那兒也有你們應該參與的有關你們地球母親的責任。你們珍貴的星球需要復蘇,需要來自你們所有人的支持。

這些活動只是我們將黑暗勢力從權力之椅上移除計劃的一部分,這將允許我們執行與你們第一次接觸的任務。我們深深的希望我們能夠在正確的神聖時間完成這個任務。在我們到達之前,你們所有人需要意識到你們目前現實的腐敗性,為什麼它現在強烈的需要一個完全的、徹底的​​翻新!好消息就是,黑暗陰謀集團已經奄奄一息,他們的成員深深的害怕於將要在他們身上發生的事情。我們觀察著服務於聖光的盟友,如何勇敢地將迫切需要的新經濟系統放置到位。從這個系統流出的豐盛只是一個龐大的變革移除的開始。當你們經驗到天堂的壯麗,返回到你們的靈性根源的時候,正在到來的第一個變革可以被看做是第一次接觸的助跑。正如我們一直告訴你們的,我們的任務是指導你們返回自然的全意識狀態,在那時你們將成為我們揭示造物主物理世界神聖計劃的伙伴

這些變革將很自然的將你們現實轉變成一種相當不同的狀態。在如此短的時空點能夠獲得一個如此巨大的轉變,能夠獲得天堂的允許是非常罕有的。正常情況下,如此規模的轉變需要持續數個世紀,而不是一個不到十年的跨度。這個法令是對你們的一個神聖補償,因為黑暗陰謀集團公開藐視天堂法令,對這個管轄的現實進行改造。這個小集團在上​​台後驚人的狂妄,企圖驅趕管理這個物理現實的天堂力量。當然,這種藐視行為是可笑的!光之銀河聯邦就在這裡,作為天堂物理世界的組成部分之一,在確保神聖議程在物理世界的順​​利實施,因此你們的自由是被保證的。以及還有許多來自你們星球的致力於服務聖光的組織和資源聚到了一起,實施由天堂發起的移除黑暗陰謀集團和他們傲慢追隨者的行動。這個戰略已經處於最後階段,黑暗陰謀集團的力量正快速消失。

隨著黑暗分子準備下台,我們密切監視著準備接替他們的人指定的看守政府建立一個能夠支持你們目前和未來發展的具有代表性的施政形式,至關重要。繁榮方案和許多有益的項目,臨時政府需要做到一個項目與另一項目的配合同步。另外,這些政府需要新的規則,確保你們每一個人是政府的參與者,這是你們通往銀河社會首要的和最初的步驟。在這個短時期內,將是你們目前混亂政府和返回全意識之間的空檔時期。然而,這活動需要預見到前方的巨大轉變,不僅僅是對你們先祖目標的一個回應,而是超越。現在是時候承認你們正在成為的(注:成為全意識人類,相應責任也將越大),承擔起你們偉大的責任,這將打造一個地表人類神奇的未來。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我們在這光榮的一天到來,【歡迎你們每一個人進入全意識的實相,這個實相在我們說話的時候正在實體化中】。在你們下面是內部地球的神聖陸地,阿加森的每一個城市都在全力協助我們移除迷惑你們地表社會的剩餘黑暗勢力。事實上我們正在把我們的同事移到正確位置,以能夠成功完成最後移除黑黑的動作,一掃黑暗勢力千年暴政的碎屑。你們自由的到來同時伴隨著對地球母親一定的責任,也包括對你們世界神奇的、複雜的、多樣的生態鏈的責任,你們世界的生態鏈已經受到黑暗勢力的嚴重干擾,有著大量的廢棄物我們將在天堂指定的時間點出現在你們面前,向你們解釋我們在過去數千年中已經獲得的神聖智慧的許多方面,這些知識將幫助你們更加準確的理解蓋亞對你們的期待。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歷史性的時期,這將擴展你們的意識,擴展你們對自然和你們社會功能的全面理解力。這個行動是對你們內在智慧的一個喚醒,你們內在的智慧由於一萬三千年受限的意識水平被抑製而一直處於睡眠狀態通過天堂授權的一定嚴格限制,這個狀態被施加在你們身上,開始的時候這些準則是為了防止黑暗勢力。然後,在8千年前,阿努奇人和他們指定的爪牙踐踏了這些準則。正是這些侵犯導致了這個特許,允許我們揚升大師出現在你們面前,以及與銀河聯邦的接觸。我們使用阿加森指定給我們的地方作為庇護所,我們每天都出來指導和準備你們在意識上的巨大的轉變。

天堂神聖的恩典和仁慈帶我們到達了這個預言點,我們就要返回我們真實所是的本質。在那時我們的任務會大量增加,我們將會在你們的生命合同範圍內指導你們全部的潛能。我們帶著喜悅迎接接下來的事情,以及居住在我們之上的神奇實體世界。我們的阿加森家人已經完全準備好了慶祝與地表家人的重新團結,然後,我們的行動將會擴張到組成太陽系的所有的有水世界這個新形成的星際國度有一系列的特殊任務去幫助銀河系返回聖光,加入許多附近的星系在這個物理世界傳播聖光的光芒。一個精緻的未來正在形成,我們將會與所有創造物分享喜悅,和諧共處。

今天,我們繼續就你們世界正在發生的事情帶來了消息。一種新的自我意識正在人類中間快速傳播。伴隨著來自天堂和銀河聯邦的協助,你們準備好了被天堂和永恆欽點的意識上的偉大轉變。知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
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20-03-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