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何 ----終結

2012/03/25 15:38:57 網誌分類: 寫作
25 Mar

          蕃薯何,恭喜你,昨日在全民(二十多萬有心人)選特首中,你得票最少,1.1%.今日的正式選舉,你得票亦是最少,證明你這最出位的泛民代表是最不得民心的參選人.

 

        如果你三省吾身,就知自己是個全無體育精神的參選人,一方面叫人選你,一面又叫人棄權.一方面說這是小圈子選舉,一方面又報名參選又預言自己在一七普選有機當選………………………………一如梁家傑指責今天小圈子選舉.自己卻忘記了四年前跟曾蔭權在辯論的那隻烏龜是誰?

 

        聞你奢談將來的全民普選有機當選? 乞嚏  !看過昨日的民調,難委你還不怕面懵,出來献世.

 

         回顧你多年來的損友,一直唱衰中央,唱死香港.好像排骨李,黑狗申,吱喳蘭,四萬陳,烏龜傑,猩猩達,八婆卓,紋身張……………..全都是講就天下無敵.做就冇心冇力之徒.

 

           一如排骨李早幾日指責人是地下共產黨,連人家是地下共產黨都知?叫人難信你不是漢奸,不是特務.

四萬陳仲好笑,鬼拍後尾枕,公開表示,梁生當選,公務員是難以接受和一個無公務員經驗的人合作的,真表担心....”

 

        她這番話大有離間特首跟公務員合作之嫌.癱瘓政府運作,最大傷害不就是廣大市民?!

支持泛民跟特首作對,癱瘓政府運作的人,都不配做香港人請你早日移民!

回應 (7)
我要發表
2012/03/26 22:56:07 回覆

大局巳定,只有祝願香港,明天會更好.

世界上有些天生不快樂的人,總望世界悲哀降臨,好讓自己可以陶醉在悲哀的幻想中,寫幾首苦詩,作幾首悲歌.

香港亦有好些政客,總會期望社會未來更加壞,那樣就可表現其打救世人,翻天覆地的超人夢幻,但代價是不惜天下伯姓厄困在水深火熱之中.

2012/03/25 21:45:33 回覆

香港是個宗教自由的地方,可是,在這民主社會裡,卻不見人人的心理質素和品格因為讀過聖經而有所提高.

不說早前的蝗蟲運動,就連本土自己人也不見會相互尊重.

至於那些令人失望的舉動,大多是些書讀得比人多,生活不比人差的賢人在倡導,誤導著社會羊群.

 

2012/03/25 21:20:55 回覆

立冬,

木水火.

祝快樂...........

2012/03/25 21:19:25 回覆

梁振英剛勝特首選舉.有人就搜尋他的年庚材料了.繪形繪聲.危言聳聽,唯恐香港不亂.

謠言起於泛民,止於石仁.

木水火
木水火 2012/03/25 20:51:40 回覆

    自己人寧投白票、都不支持何蠢人。

    可見何蠢人如何不得民心!

立 冬
立 冬 2012/03/25 16:22:26 回覆

陳太應該是有人叫佢出來講野的,是別有用心。+1

2012/03/25 16:07:14 回覆

此地不留人,自有留人處,何況天下之大,無立足之地?

寫網誌也一樣..得罪親泛民的網,我就隨時準備移民.狡兔三窟.何況是有腰骨有膊頭 {#icons_panda23}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