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允許開始大揭露

2012/03/27 08:06:49 網誌分類: 政治
27 Mar

March 25, 2012


銀河聯邦問候大家


讓我們開始,你們的世界即將在短期內經歷到的轉變將帶來與揚升進程之間的校準。蓋亞母親已經向造物主發送信息,她已經準備好了。她和我們所有人,都焦急的等待著這個回應。這不是小事。來自造物主的回應將成為“綠燈”,允許我們開始大揭露因此,我們的心也轉向了造物主此刻的回應,因為我們等待著命令,什麼時候開始。


來自蓋亞母親的信息是她的保證,她已經準備好進入下一個階段,並希望開始這也是她的“評估”,在她身上居住的所有生靈都準備好了進入下個階段這份評估是非常重要的,沒有它造物主不會考慮這類可行的決定因此,我們已經共同進入一個非常重要的進程階段,這將給我們帶來無止境的興奮前景。


那些看到過程拖延並且利用這點作為證據而認為從未可能發生此類事情的人,許多在不斷離開。依賴於造物主的回應將會得到改變,我們非常激動的認為時機已經到來。請求已經發出,從聯盟發往了宇宙的所有系統,甚至於更多大量的拜訪者們正在前來,以觀察下個階段的開始。在這方面,你們可以期待另一個“挪威漩渦事件”的發生,由於更多多維度的存有的到來,就在接下來的幾個星期內


為了迎接前方的日子,許多激動人心的事情在計劃著。伴隨著你們世界政府和媒體的轉變,重點放在了你們金融機構上面,你們會看到越來越多公開的討論,目前的情況就像是一隻800磅重的猩猩擠在了小房子裡你們會聽到聲明,作為政客們和媒體人物開始公開的談論光照派和他們在你們世界的角色,以及為了人民取回世界的權利必須完成什麼


對於揭示事情的新發現,也就是大眾都關心的地底最深處被洩漏出來的新信息,通向一個封閉世界的門戶,你們稱之為的阿賈森文明(雷姆利亞)將會為之設置舞台,如果必要的話,為了未來的揭示,關於這些存有們的信息,以及他們在這裡的角色。


請記住,由於事情的不斷發展,它們都因為一個特定的原因在一個特定的命令中被完成,對於一個更龐大的計劃來說,它所牽連的信息網格是超出我們目前能夠向你們解釋的程度的。不過由於碎片不斷的歸位,它們會自動生效。隨後當多米諾骨牌倒下,它們會迅速的塵埃落定,在你們這邊是毫無疑問的。在那個時候就不存在互相猜忌了。


讓你的頭腦冷靜下來,允許我們向你說明。敞開你的心靈,以使得你能夠彼此聽到。守住你的時刻,在你的請求中保持勇敢的氣度。我們就在這裡陪伴著你,我們就是你們。


請保持平靜。

譯者 U2 覺醒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wonderer25-03-12.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3/27 11:55:51 回覆

祝賀博主升上神抬,普渡眾生,極救香港港七百萬人于水深火熱之中,偉大啊!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