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京後入住的中醫院是東方醫院

2007/06/08 22:36:36 網誌分類: 健康
08 Jun

Anniewh

        我回京後入住的中醫院是東方醫院-進行針對化、放療後遺症的治療。因為我放療完後出現的病症除了服用曲萊唑藥物引起的副作用外,主要還有放療後遺症,在香港時已經出現紅腫發炎須要吃消炎藥,入住東方醫院後,放射部位的紅腫不但未消還漸接出現了潰瘍破損,所以,現在每天的治療分兩種:
       上午點滴:氯化鈉注射液100ml、胸腺五肽1ml、葡萄糖氯化鈉注射液250ml、生脈注射液50ml,昨天新加了個紅花20ml。
        以中藥生大黃外敷傷口:把沙布放在一片生大黃上面,用熱水浸泡生大黃,等水變黃之後將沙布貼在放療後的創傷部位,通常我會利用點滴躺臥在床上時同時做藥敷治療。
        東方醫院的住院設施還不錯,三人一個病房,有空調、洗手間及熱水供應。醫護人員都和藹可親,至今入住一個星期了,感覺還不錯。
      

 

 2006年6月27日星期二

回應 (1)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09 13:31:25 回覆
只要常保持心境開朗, 也是治療的一種良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