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tock
mattock
mattock

唐唐遠走 西環擺和頭酒

2012/03/29 06:00:1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29 Mar

【本報訊】在特首選舉中肩負扶植梁振英「登基」重任的中聯辦,選舉期間因公然上下其手 挺梁而令唐營中人心中有氣,也令建制派出現裂痕。據了解,中央已經下旨要求建制派前事不計,中聯辦亦連日呼籲建制派以和為貴,副主任黎桂康昨天更在中聯辦 接見多名政協代表。密會一小時後,唐營、梁營人士離開時甚有默契,一律封口不再互插。記者:張家浩

唐唐遠走 西環擺和頭酒

在 3.25選舉中落敗的唐英年,據聞昨晚已與家人離港赴美探望細女,最少度假三星期才返港,消息稱他是刻意遠離香港這個「是非地」,令建制派在選舉中出現的紛爭逐步冷卻。
事實上,梁振英當選後已經不斷發放「和解論」,試圖安撫在選舉中落敗的唐英年陣營。消息透露,中央亦有「幫口」化解雙方矛盾,令唐營在選舉後齊齊封口,不再為選舉出現的爭拗火上加油。

48輛名貴房車魚貫駛入

有消息稱,有份製造建制派裂痕的中聯辦也會為建制派擺「和頭酒」降溫。中聯辦副主任黎桂康昨天接見一批省級政協委員,當中包括不少唐營中人,惹來黎桂康擺和頸酒的猜測。
中聯辦昨午 2時氣氛驟變,大批保安員在停車場出現,場外的兩名軍裝警員亦耳語一番,未幾更驅趕停泊在中聯辦附近的車輛,騰出路邊位置。
約 一小時後,即下午 3時左右,約 48輛名貴房車,包括勞斯萊斯及平治等,差不多同一時間駛至,天價車隊進入中聯辦時引起擠塞,需排隊一輛接一輛進入。由於車輛逼爆停車場,部份房車索性泊 在路邊,其後兩輛旅遊巴先後駛進中聯辦,即時有四名官員出迎,滿面笑容地與來客逐一握手。
在這批車隊駛進時,車內人見有記者拍攝,不是擰轉頭,就是用物件遮面,顯得有點避忌。

出席者對提問三緘其口

這批人中,大多是城中名人及富豪,包括已故全國政協副主席霍英東的長房三子霍震宇、專業及資深行政人員協會會 長胡曉明、該會創會主席兼全國政協容永祺、廠商會常務會董方平、工業總會名譽主席孫啟烈、恒生銀行「一姐」梁高美懿、開達實業董事長丁午壽及唐英年「家 臣」、工業界立法會議員林大輝等,其中不少是唐營的選委。
有關人士在中聯辦逗留近一小時,至下午 4時左右才陸續離去。眾人聚集在中聯辦大堂門口等候司機接走,有的忙於打電話,有的互相聊天,對在場守候的記者提問全部三緘其口,甚至掩面而過。有中聯辦職員對提問記者稱,如此陣勢只是普通開會,與特首選舉無關。
據了解,今次只是中聯辦與在港省級的定期會面,由副主任黎桂康滙報北京兩會期間的訊息。有與會者稱,會面只是正常例會,每年也有安排,與安撫選委無關。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4/12/27

 祝聖誕快樂,新年進步,身體健康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相信大家都應明白香港樓市狂漲的原因! {#201208122141403705_600w.gif}

mattock
mattock 2014/09/09
【林奮強訪問】剛性需求強 「樓價冇得跌」

對於本港樓市前景,智庫組織「香港黃金五十」創辦人林奮強接受雜誌專訪時,更是大力唱好,大膽預期樓價不會跌,主要是住宅剛性需求仍強勁。

他表示:「現在樓市已沒有投資者,更沒有海外投資者,只有首次置業人士,樓市仍在升,即是說住宅的剛性需求好勁。」

另一方面,林奮強指出,香港經濟呈結構性增長。過去4年,當佔全世界GDP逾6成國家的經濟紛紛向下走時,期間香港經濟卻經歷結構性增長。

息口走勢方面,林奮強表示:「我看不到全世界10、20年後,息口跟現在相差好遠,我相信會跟現在差不多,其實你看10年債券息率,已告訴你無息加。」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finance/20140908/52878682

mattock
mattock 2014/08/24

金龍兄晚安,謝謝到訪,很明顯今次的狂升是"政府放寬了雙倍印花稅的換樓期 限"而起,到底正苦玩把戲,或正苦被玩,最後香港窮人是大輸家。

始終都是689害死香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