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麼掛到孫桂芝醫生的專家號的呢?(2)

2007/06/09 09:13:33 網誌分類: 健康
09 Jun

Anniewh

 

關於掛號的技巧方面,我相信也是有三點要注意的:

 

一是首先要強調自己是外地來京專程看病的,北京沒家(因為這樣做可令人感覺你比北京本地人困難,來京治病不容易)。

 

二是說明自己是自費的病人,沒有單位報銷(這樣可以在診所抓藥,令診所生意一舉兩得)。

 

三是講出自己正在北京住着院呢(這可令人覺得你具有比別人更需要的緊迫感)。

 

總之,上述三樣是我當時很自然而採用的方法,現在看來該是絕招啦!

 

診所掛號先生的心情應該也很重要,當他聽完你這三個內容後總體上定會認為機不可失,失不再來的。

 

你看我這堆話說了一籮筐了還沒說到正點上呢?別擔心,我這人幫人一定會幫到底的,因為這是我做人的一慣作風來着!

 

最後,我才能說出那個最有用也是最關鍵的孫桂芝醫生私人診所的電話號碼給你聽,準備好筆了嗎?快記下來吧:

 

電話號碼是010-63109899。

 

應診時間本來應該是每星期二、五、六、日的上午。

 

我記得我看病那天是星期二的中午十二點半,一直看到兩點我走了時,孫醫生仍在那應診呢!所以我想你還是試試我那時間:星期二中午也許是最容易掛上號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