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圈人物評論--再論田北俊

2006/09/16 10:51:30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6 Sep

訪京行程的第二天,自由黨被安排參觀中共黨校。這意味著甚麼呢?田北俊呀!自由黨呀!你班友需要接受黨的教育。你們太不了解共產黨了,你也太不了解共產黨的政治了,你需要認真學習。你在見領導人的時候竟然提出甚麼聯合執政,哈哈,你太可愛了。

這可能是香港人的政治意識在做怪吧。

生活在香港,老子有錢,又是立法會議員,到哪誰都給面子,辦起事來甚是爽快,久而久之便覺得自己真是號人物了。

前幾天看鳳凰衛視阮次山的節目,他說香港人不知天高厚,我想套在田北俊身上也適合。香港幾次危機,都是中央出手擺平,你以為你班友真係有料?香港還有那麼一點價值,就是因為台灣還沒有收回來,否則的話,香港不過是中國的一個小縣城罷了。

田北俊今天說要聯合執政,這話聽在中央領導人耳裡,差點笑出聲來,田大少呀,田大呀,你也太幼稚了。香港的政治發展,何時論到你指手劃腳。

田北俊是典型的自我棚脹型,田大少以為拿著自由黨在立法會的幾票可以與中央討價還價?中央班人心裡會說:哈哈,看你個小樣兒!

回應 (2)
我要發表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06/09/16 15:33:45 回覆
我覺得北京應該安排田北傻參觀寵物訓練學校,讓他學一學狗兒是如何服從主人的,才可讓他不亂咬、不亂吠!
2006/09/16 11:03:45 回覆
只有一個方法可以聯合執政, 就係加入共產黨
user

最新回應

2018/12/05

酒足飯飽
來杯青茶ㄅ
飽暖思XXOO
一夜激情 老司機開夜班車 坐穩了 送你去→ 愛灣茶論壇cat020201.com

2017/01/24

有意思!

mattock
mattock 2013/05/13

禪一大師晚安,堅決支持您!

拉布最成功,還是剪除"五屍實死局"的“叠床架屋”。

每年為納稅人節省數千萬的開支。

狼鷹上任數月,樓價勁升,最成功還是能夠在地產最高潮,脫手"短樁樓"。

"置安心"的樓價,名符七折,其實比貪曾時代更好價。

彭彭
彭彭 2013/02/15

做兄弟沒法啦,兩脇插刀的責任是逃不掉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