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入行15周年巡迴唱 炮製40分鐘串燒金曲 張惠妹:很喜歡這個挑戰

2012/04/02 10:20:58 網誌分類: 生活
02 Apr

        我敢說,張惠妹是活在舞台上的!憑着超凡的音樂造詣以及多變的唱腔,阿妹的確讓人着迷,適逢出道十五周年,阿妹選擇以巡迴演唱會作紀念,《張惠妹Ameizing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香港站於5月25至26日舉行,阿妹說要與歌迷一起重溫每首炙手可熱的金曲,是一個集體回憶,每次開騷均有驚喜的她更向我率先透露,準備40分鐘串燒金曲,誓要令樂迷整晚熱血沸騰。據知,兩場演唱會門票已火速售罄,主辦單位決定加開一場,滿足歌迷。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龍婉琪

        場地提供:THEMIRAHONGKONGHOTEL

        舉行演唱會對一個歌手而言,不單是能力上的肯定,更是見證成長的一個里程碑,這次巡迴唱,阿妹講明以歌會友,跟歌迷來一趟集體回憶,見證她十五年來的成長。

        張惠妹:「15年對我來說,好像是一個里程碑,一個很大的步伐。這一次巡迴演唱會在內地已有接近二十多場的表演,而5月份終於來到香港站,跟香港的歌迷見面,我實在很開心﹗很希望從以前便開始聽我歌的朋友,可以在現場與我一起回憶、回味由我剛出道到現在的經典歌曲。雖然我很少以四面台的形式來表演,因為要兼顧的實在太多,需要花更多的力氣,但我仍然很期待這次表演,因為這次舞台設計實在太棒太好了,整件事就好像BigParty一樣。」

        原班底製作

        一個演唱會成功與否,除了歌手的熱誠,歌迷的投入外,舞台服裝,燈光,以致BandShow都是不能缺少的一環。這一次,阿妹表示舞台服裝與及舞台燈光均由香港頂級大師負責,相信定必為大家帶來驚喜。

        張惠妹:「這一次大部份音樂表演都是由新加坡的一隊Band負責,因為Band內的老師們已與我合作了很久,所以希望這一次我們能再聚在一起演出。反而演唱會的燈光方面就找來香港最頂級的大師來負責,希望大家到時能好好欣賞。而這次服裝造型方面則與昔日有點不同,負責造型的Thomas是次為我帶來了很多驚喜,每一個Idea都很新,很有趣,雖然他這個人很忙很難找,而且電話也不接,不過他的作品均很令我放心,所以希望到時大家能夠拭目以待﹗」

        跟樂迷集體回憶

        張惠妹貴為天后級,首首金曲皆唱至街知巷聞,耳熟能詳,要從中挑選合適的歌曲實在絕不容易,加上這一次有阿妹連唱四十分鐘的環節,決意要令台下的觀眾與她一樣喘不過氣來,相信這一次演唱,定必能令我聽出耳油。

        張惠妹:「由於有太多歌的關係,所以我們在開會的時候,也很傷腦筋究竟要挑甚麼歌。這一次演唱會,我將會演唱將近50首歌曲,其中一些譬如《聽海》、《原來你什麼都不要》、《我要快樂》等耳熟能詳的歌我會唱外,也會把不同的歌曲重新組合在一起來演唱。此外,最特別的一Part就是有一個40分鐘的連唱環節,希望到時樂迷們能與我一起唱,一起回味、回憶屬於他們每個人的故事。我希望令他們喘不過氣之餘,也把快樂的、難過的感情一併爆發出來,而這個將會是我的一個挑戰,一個紀念。」

        鑽研室內設計

        張惠妹唱功了得,15年來橫掃多個音樂頒獎典禮的獎項,音樂造詣實在不容置疑,想像不到原來音樂才華極高的阿妹,原來對室內設計也有濃厚興趣,更將於稍後時間向這方面鑽研一番。

        張惠妹:「完成了演唱會後,除了繼續灌錄新的專輯外,亦會在室內設計這門學問上花一些時間去研究,因為我很喜歡室內設計,所以希望將來能這方面花點時間。」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5/24 15:43:47 回覆

I like your blog ~ 

2012/05/24 11:19:18 回覆

I like that again !!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