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大規模全球逮捕進程的最後階段

2012/04/05 08:00:21 網誌分類: 政治
05 Apr

April 3, 2012

12 Cauac, 13 Mac, 8 Manik


問候!我們回來了!你們的世界繼續轉變進入新的現實。由於來自銀河中心和你們太陽的能量持續的、不斷增加的被傳遞到你們星球,地球的黃道面已經偏移了兩度這些能量給你們星球的柵格造成瞭如山一樣的壓力,這將繼續帶來轉變。同樣的來自銀河中心的能量也在為其他的有水世界創造條件,這將進一步促使太陽係到達神聖的轉變點。當你們的太陽系能夠對準剩下的銀河系,這將允許銀河系顯著改變它基本的螺旋形態,然後允許我們銀河系現實的柵格有節奏的對齊這個物理世界其他大約35萬個星系我們已經得到來自天堂的指示,與星系Elohim(神)一起增加這次由造物主和神聖永恆六翼天使頒布的調整的參與程度。這個項目恰逢神聖的干預現在正在你們的世界發生。


神聖的干預正在到達一個魔術般神奇的點!目前,我們正觀察著你們世界的現實從黑暗轉向光明的最後步驟,神聖秘密社會正和揚升大師們一起準備著拋出大量的豐盛。普遍性的繁榮將以全球金融和政治系統的改變為起點這確實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獨特的巨變年份!當然,我們這邊最重要的方面,即來自各主要政府對仁慈的在這裡的我們和在此任務的完全揭露。我們完全準備好了要著手進行我們議程上的許多項活動,這包括幫助你們返回你們自然的全意識狀態正當我們在說話的時候,特定的先決條件行動正在被執行,這個行動將由世界性的軍事力量和聯合警察組織共同完成。他們正在施行大規模全球逮捕進程的最後階段,這將永遠的改變你們世界。這些逮捕行動預示著全球的新政和新繁榮!


第一陣非凡的變化將導致一系列更加激動人心的事件。我們正與阿加森一起努力工作建立你們通往銀河社會的最優路徑,這將開始於你們的新政府向你們介紹許多秘密的技術新政府將讓你們脫離債務的煩擾,帶給你們新的豐盛。然後你們將面對全球氣候變化的事實,要求你們完全改變對待你們珍貴的居住的星球的方式。持續大規模對你們家鄉世界的破壞必須停止。新的技術將能夠使你們立刻有能力維持你們星球,賠償你們對地球母親持續千年的蹂躪我們作為指導者的角色將包括,提供技術給你們,在你們全球發展壓力最大的時候給予建議。所有這些你們之前已經聽過很多次了;現在時候討論該如何實施了。


阿加森非常了解你們;事實上,他們在你們中間秘密生活了1萬3千年,因此,他們的智慧對我們非常重要。揚升大師有一個神聖任務,就是糾正許多黑暗勢力製造的謊言和影射到你們宗教哲學中的錯誤真相需要被坦率的聲明,你們可以微妙的感知到阿努奇人對你們宗教著作的扭曲。揚升大師們可以直接建立一份記錄,提供一個你們完整重塑你們古代歷史和人類起源的基礎。還有最重要的就是你們如何與現在居住在上的宏偉的存有(地球母親)建立聯繫的一個大規模的調整。你們跌入受限的意識狀態使你們被隱藏了很多事情,返回全意識的路途將能夠使這些謎快速轉而成為你們日常生活中知識的一部分,所有的一切將開始於大揭露。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這個星期我們協助了我們許多同事準備了幾個需要立即激活的特殊項目。我們遵守了天堂神聖法令的每一個方面,現在我們認為你們的現實已經完全準備好了進行轉變。這個轉變將開始於一系列的逮捕行動和服務於黑暗勢力的政府、金融和國際銀行重要人員的“辭職”這個行動將導致另外兩個行動:由指定人員向你們分配繁榮基金同時幾個主要政府的權力轉移到新看守政府手中然後這兩個行動又導致第三個行動:一系列的新銀行和新金融系統的官方聲明,完全的債務免除,和你們主權的恢復


這些行動的發生預示接下來的就是大揭露,而且迫在眉睫。鑑於此,另一個主要的需要被考慮到的就是:我們這個被祝福的世界需要終結戰爭,因為戰爭嚴重危及了地球母親的健康。我們已經請求阿加森和銀河家人們加入進來幫助恢復蓋亞的健康,但這需要我們這邊大量直接的公開干預。開心的是,這個可看的到行動將會得到來自新看守政府的授權,因此,大揭露公告已經被帶到整個議程的前面,臨時政府上任後的第二個星期將會給出涉及我們存在的第一次公告黑暗勢力的欺騙行徑將不再被允許。人類新時代已經到達!


這次信息的要點就是向你們保證,有關取代黑暗政府和開始大規模全球繁榮方案的大量工作已經被我們同事完成。這還只是幫助你們返回全意識的行動的一部分。正在到來的預賽將不可逆轉的改變你們世界,提供一個與銀河聯邦第一次接觸任務的加入點。那時我們和來自阿加森的兄弟姐妹們也將進行自我介紹。當那些發生的時候,確實會讓你們感到震驚,這事實上是引導你們走向全意識受祝福的喜悅中的起點。在這裡,你們將協助天堂和我們一起揭示物理實現的神聖計劃。你們正在目睹的和經歷的真是激動人心的時刻!


今天,我們繼續帶來了你們世界正在發生事情的消息。一個人類新的黃金時代已經到來你們新政府大揭露的公告將允許我們做許多事情,這對我們大規模登陸是至關重要的。我們帶著喜悅等待著與你們每一個人正式見面時刻的到來。世道嘛,親愛的一們,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事實上屬於你們!
就這樣吧,合一,歡慶!
 

Website:
Planetary Activation Organization
譯者: Zixingche370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sheldan03-04-1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