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捉老鼠>第12話

2007/06/11 03:11:05 網誌分類: 寫作
11 Jun

 

 

「喂,家姐,仲有40秒就到停車場。穿過停車場時,妳自己要小心,通訊到此為止,後巷見!」田良的聲音把沉醉在即將自導自演的三流港產恐怖片情節中的少女喚醒。

 

OK,後巷見,搞掂之後,家姐請你食壽司。」少女回得輕鬆,絲毫沒半點緊張的感覺。

 

田良拍拍背包:「陣間睇你表演嘞!」然後以驚人的短跑爆發力抄了條捷徑,務求趕及在少女抵達之前到後巷埋伏。背包裡的「東西」興奮得亂衝亂撞。

 

「你哋覺唔覺得條女有啲古怪,我哋行快啲,佢又行快啲,行慢啲,佢又行慢啲……會唔會係仇家設局裝我哋啊!」大De憑著多年在江湖上打滾練就得來的直覺,發現事有蹺蹊。

 

「係呀大佬……我都覺得係有啲古怪,條女好似有後眼咁,一路同我哋保持住差唔多嘅距離,好似想帶我哋去一個地方咁……」蠱惑仔一號附和著。

 

「死八婆,想係我地頭玩嘢,無咁易!」大De隨即吩咐兩名手下……。

 

停車場內,少女不緩不急地按擬定好的路線走著。穿過停車場到後巷大概要走三分鐘。只要順順利利走過這三分鐘路程,餘下的就只是貓戲老鼠的遊戲。

 

少女與田良兩姐弟,還有那個死人頭,這個三角組合,已經不是第一次行動。與其說他們是受僱於哪家不明來歷的甚麼「有機屍變農場」,不如說他們是被操控著同流合污,雖然每次事成,他們都會得到一定的賞金。

 

賞金是按被害者死後「靈能量」多少來決定。一般來說,怨氣重,特別是生前受盡凌辱,又或者生前遭受貪、嗔、癡、慢、疑、惡見六害所污染的人,死後的靈能量都會較一般死於疾病或是生前平平凡凡、生性善良的人要強上十倍。靈能量愈高,培植出來的喪屍威力就愈大。

 

「喂,靚女,行咁快去邊呀?不如我車妳兜風,呢度咁多架車,妳鍾意邊部?」大De奸淫的聲音在死寂的停車場內迴盪著。

 

少女沒有回話,只是一直低頭急步走,暗忖一到了後巷,就要他好受。

 

De也不急,只是徐徐跟在少女後面。

 

未幾,大De一聲口哨,兩名手下突然竄出,一左一右攔住了少女的前路。原來大De一路跟蹤,察覺不妥,一見少女走近停車場就著手下繞過停車場由另一邊出口包抄。

 

少女一愕,不其然地向後退了兩步,正好撞上了大De。大De毫不客氣地把少女熊抱入懷,雙手肆意在少女的胸脯搓揑著。

 

「靚女,邊個派妳嚟架?」大De將頭擱在少女的肩膊上耳語。少女只是死命掙扎著,「咩邊個派我嚟呀?放手啊!」

 

「大佬,我睇條女唔係咁簡單,好可能係洪興設下嘅美人計。」自以為有腦的蠱惑仔一號說。

 

「洪興!啱嘞!就當洪興賠畀我嘅損失!」大De一聽見洪興兩個字,就咬牙切齒地大嚷。

 

原來洪興和大De所屬的幫派是死敵,雙方不時為爭地盤而血戰,大De更懷疑走掉的北姑正是給洪興出了名的溝女王山雞誘拐過檔。

 

「大佬,你睇吓,條女收埋部對講機!」蠱惑仔二號拾起少女掉到地上的通訊器。大De此時更認定少女是洪興派來的香餌。

 

「嘿嘿嘿,聽講山雞嘅技術好犀利,不如妳做評判,睇吓我犀利啲定佢犀利啲?」大De的慾火跟怒火燃燒到了頂點。他一手勒住少女的頸項,令她幾乎窒息,一手撕扯開少女的外套和背心。

 

少女的嘴巴已經給牛皮膠紙封住。急促的呼吸令雪白的胸脯劇烈地起伏著,更加速了大De獸性的爆發。

 

蠱惑仔一號以專業的手法,快速地打開了一輛平治房車的後門,二號蠱惑仔則幫手抬起瘋狂踢著腳的少女,把她硬塞進車箱寬敞的後排座椅上。

 

少女的喉頭間發出了驚惶失措的悲鳴,眼框裡盡是模糊不清的淚水,她勢估唔到自己竟變了「老鼠」。

 

少女感到一雙又粗又嚡的髒手正用力分開她死命夾緊的雙腿……。

 

就在少女逐漸失去拼死抵抗最後防線被入侵的能力時,一條肌肉暴漲得異乎尋常的臂膊,操作著一個沙煲一樣大的鐵拳,重重地轟在正俯身褪掉少女內褲的大De背項上。來者正是田良。

 

「家姐,唔使驚,我嚟救妳!」田良呼叫著已經嚇得半昏迷的少女。

 

De被轟得一個狗吃屎。田良立即轉拳為爪,一爪抽起大De,把他硬生生抽出車箱,擲出三丈開外。這下力度可其猛,就算是奧運舉重冠軍,要一手抽起一個一百八十磅大漢,也未必輕易做到。

 

田良連忙撕開少女嘴巴上的牛皮膠紙。「家姐,對唔住,我嚟遲咗!」少女看著田良,竟然流露出憂喜參半的眼神。

 

兩名手下見田良分心,正是偷襲的好時機,即各自亮出一把五吋長的摺刀,就朝田良的腰間刺去。

 

田良因車箱狹窄受困,沒法躲避,只好反手向後硬接雙刀。就在掌與刀甫接觸的一瞬間,田良暴喝一聲,兩隻手掌竟然閃出一陣怪異的綠光,十指用力一握一拉,兩刀即時脫手,然而,田良的手掌卻絲毫無損,未見濺血半點!

 

De看著少年空手入白刄的邪門功夫,加上背脊骨好像給打歪了,痛入心肺,早已無心戀戰,唯有落荒而逃。兩名手下的虎口更在少年奪刀的一瞬間慘烈爆開,滲出鮮血,即連退十步後掉頭就跑。

 

少年沒打算再追,他扶起家姐,整理好她的衣衫,看著家姐受辱的樣子,兩行眼淚汩汩落下。少女握著田良的手,大哭道:「點解你咁傻?點解你要咁做?你咁樣返唔到轉頭架!」

 

田良抺去眼淚,露出堅毅不屈的眼神,「家姐,我要變強,我唔要阿媽再受苦,只有咁做,我哋先可以救到阿媽!」

 

少女憐惜地看著田良,撫摸著他那雙兀自發著綠光的雙手,「好細佬……好……」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