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距離

2007/06/12 12:42:52 網誌分類: 職場
12 Jun

 

我並不是慢熱,                                                 只是偏愛與人保持距離。

我知道那群初生之犢,                                                          已在私下竊竊私語,                                                 說我對他們冷如霜,                                                 鮮有露齒。

我就是這樣的了,                                           幹嘛要我強顏歡笑?                                         刻意佯裝友善,我做不來。                                                    大家只是共事,                                                                       要求的,該是水準和效率。                                                    我才不會因為誰笑得最多,                                         誰言詞亮麗,而添加分數。

根本,我就最愛笑的,                                                        只不過,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吧了。

回應 (3)
我要發表
歐懷琳
歐懷琳 2007/06/12 16:25:49 回覆

根本,我就最愛笑的,                                                        只不過,要在喜歡的人面前吧了。

為己悅者笑,為悅己者容。

讓我們把莎莎打扮起來。

2007/06/12 15:53:45 回覆

好!賓兄說得真好。

Natmum和我都受教了~謝謝。

2007/06/12 13:34:57 回覆
賓兄曾贈我一句"君子之交淡如水,小人之交甜如蜜"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