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测试

2012/04/14 22:20:34 網誌分類: 生活
14 Apr

网络上的性格测试,还真的是颇准确的呀!

人际交往-

在与他人交往时,你能对自我情绪做出较为客观的评估,并能敏感地觉察他人的情绪变化。你懂得调控自己的情绪以适应周围环境,并巧妙利用情绪信息帮助自己达成目标。这种掌控自己情绪的能力将帮助你更顺畅地与伴侣或他人进行沟通。

你是一个很好合作的人,在与他人互动时,你有时会处于支配地位,做出明确的决定,主动说服和影响别人;有时也会顺从他人的指挥,配合他人完成相关的任务。

你的包容性较低,一但他人与你的行为、习惯不同,你就会感觉很难接受。跟他人相处对你来说并非易事,如果别人直截了当地对你提出批评和建议,即使内心认同,你也会感到很不舒服。你更偏好平静安稳和有规律的生活。

面临冲突时,你惯常的解决风格是竞争型。你的合作性较低、果断性较高。你倾向于以追求自己的目标为首要考虑因素,不重视是否伤及他人的权益或与他人的关系。发生冲突时,你可能会拒绝与他人合作,而是通过直接对质、争论等途径来坚持自己的立场,有时也会采用其他有利条件,如权力、地位等来强迫别人接受自己的想法或做法。

性格特征-

情绪稳定性:你的情绪相当稳定,心态非常放松,很少体验到焦虑、不安等消极情绪。你有很强的自我控制和自我调节能力,能较好控制自己的冲动和欲望。压力情境对你的影响很小,即使面对较大的压力情境时(如人际冲突、危险情境、遭人拒绝、敌对、时间压力),你也始终保持沉着冷静的态度,与他人平和相处,不轻易对别人发脾气。对你来说,惊惶失措、脆弱无助是极少可能发生的事情。你能够成功应对工作和生活中碰到的绝大多数紧急情况。即使有些情境的需求超出了你的能力范围,你也能从容不迫地寻求解决方案。

外倾性:你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喜欢和人打交道,热衷于参加聚会等各种社交活动。你比较活跃和健谈,待人非常热情,很容易与他人形成亲密关系。你渴望寻求感官刺激,喜欢冒险体验,在热闹缤纷的环境中会感觉如鱼得水。你生性乐观,对生活或工作中的积极体验的敏感性较高,不太在意失败的打击。但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免除焦虑、抑郁等消极情绪的影响。你精力充沛,有活力,偏好较快的生活节奏,每天都忙忙碌碌,常常主动寻找可施展才能的环境或机会。你办事独立果断,很少犹豫不决,往往是所在团体中各种活动的倡导者或组织者。

开放性:你的想象力非常丰富,喜欢借助幻想或者做白日梦来增加生活的生动性和趣味性,这让你有时会显得不务实和近乎冲动。你比较注重自己的情感体验,并将它作为生活的一个重要部分,因而你有更多更深的情感体验,体验到的情感不仅有积极的,也有消极的,强度也比较高。你是一个很会审美的人,不仅懂得欣赏艺术的美,也常常会发现自然界中为他人所忽略的美景。你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具有强烈的好奇心,非常愿意接受新鲜事物,去尝试各种新奇的活动。在与他人的交往中,你的心态也比较开放,乐意和他人客观地讨论一些新问题,愿意去了解、接受各种新的观念。

宜人性:在与他人相处的中,你倾向于认为大多数人是诚实善意的,但有时也会表现出适度的谨慎和小心,揣摩别人潜在的行为动机。你通常比较坦率、真诚,愿意向别人表露自己的真实情感和想法,但必要时也会隐藏或掩饰自己的真实感受。你有时会比较关注他人的利益,但在另外一些情境下,可能会优先照顾自己的需要。一般情况下,你比较倾向于跟他人合作;必要时也会参与竞争。你谦虚但不让人觉得过度,自豪但不让人觉得自负。你对自己的能力以及已经取得的成就比较肯定,但不会主动地大声讲出来。虽然偶尔也会将自己的经历说出来与大家分享,但基本上实事求是,很少有夸张的成分。

责任感:在大多数情况下,你能够很好地处理生活中的事情,通常都比较能干,办事效率高。责任感很强,严于律己,肯为自己的行为结果负责,信守自己的承诺,愿意为了群体的利益牺牲个人的需要。你说话、做事比较谨慎小心,条理性比较强,在行动之前会作比较仔细全面的思考,对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造成的后果有所估计,形成比较成熟的计划,然后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在开始一项任务后,能够努力克制外界的干扰,不断督促自己坚持到底,圆满完成任务。你很少会根据自己的内在感觉,轻率匆忙地做出某种举动,这可以使你避免犯一些错误,然而过分谨慎也可能会让你错失不少良机。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