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雲南玉溪驚現的巨龍(多圖)

2012/04/16 00:43:02 網誌分類: 科技
16 Apr

【 阿波羅新聞網2012-03-24訊】

{#2012-4-10-120410long01.jpg}

 

{#2012-4-10-120410long02.jpg}

 

{#2012-4-10-120410long03.jpg}

17日下午,玉溪網友「沒一分鍾」在玉溪拍下了三張天空中出現的龍形圖片,傳上網後引來眾多網友圍觀。看到「龍」,市民自然而然地聯想到了雲南的大旱,也迫切想搞清楚這三張龍形圖案到底是什麼東西。

玉溪上空現「巨龍」

數千年來,在中國人心中,龍與水總是有著密切聯系,有龍必有水,是人們心中的定律,特別是近年來,在乾旱的大環境下,「向龍王求雨」一說又在民間廣泛流傳。

「今天本人在玉溪上空發現一條類似傳說中的『龍』,不知道是真是假,已經用手機拍下來了!」17日晚,玉溪網友「沒一分鍾」將三張龍形圖片傳上網 路,隨後在微博上引發熱議。該網友稱,17日下午3點多鍾,其無意間看了一下天空,竟然出現一條「巨龍」在天空「傲遊」。「我馬上用手機拍了照,龍在天空 大概停留40多秒左右。」該網友說。

網友:是來考察旱情的

雖然網友「沒一分鍾」傳到網上的三張照片並不算很清晰,但的確能看出龍的形狀,而且「龍」在短短四十秒鍾內,變換了幾種形狀。記者注意到,三張圖片 中,剛開始時「龍」的身子並未完全伸展開,在空中反倒有幾分卧龍的味道,隨後,身體才完全展開,並呈現出「向上飛去」的形態,最後消失在雲層之中。對此, 網友們也是眾說紛紜。「沒事沒事,雲南乾旱了,它是來考察旱情的。」網友「逍遙王子」戲稱,面對乾旱,大家都需要節約用水,現在神龍都來看大家有沒有節約 用水,再不節約,就不給下雨。

當然,對於天空中出現的「龍」形圖案,大部分網友則猜測,可能是斷線的風箏,也有可能是龍卷風。「在通海見過,當時我站在杞湖西岸,龍從某村子方向 的山脊上形成後鑽入低沉的雲層,也就是龍卷風。」一位網友表示,雖然從圖片上確實可以看出龍形,但是之前在玉溪本地就出現過這種情況,氣壓變化後,就會形 成類似的龍卷風。

專家:不是傳統的UFO

見到三張龍形圖案,雲南大學物理系教授、昆明UFO研究會名譽理事長張一方也是一臉驚訝。「如果是傳統的UFO天文現象,移動的速度會很快,不可能 停留四十多秒鍾。」張一方表示,除了移動速度,顏色也是判斷UFO天文現象的重要依據。據他介紹,傳統的UFO天文現象從顏色上看應該是呈現出很亮的金屬 色,但是網友在玉溪拍下的這組圖片卻是深色的,而且變化起來並沒有什麼規律,所以從圖片上來看,這是一起非常特殊的天文現象,但又不是傳統的UFO。「絕 對不可能是斷線的風箏或者雲層。」張一方說。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劉詩雨         來源:生活新報

 

http://tw.aboluowang.com/news/data/2012/0324/article_147738.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