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去

2007/06/13 07:50:12 網誌分類: 旅遊
13 Jun

 很羨慕好友可以放下一切到外國(韓國)留學,雖然只是短短的3個月,她自己也說,好像學不到什麼,但是看到她每天寫 blog 的點滴,全是歡笑的畫像,字裡行間,毫無遮掩的流露,還說:如果有幸到活到80歲,而沒有患上老人痴呆的話,永遠都會記得這次遊學經驗!

             

我不其然由心的羨慕,又妒忌囉!

自己當然不可能像她那麼灑脫,說出發就可以立即動身去了,如果可以任性地隨心所欲地,無負擔,無條件的”出走”到國外,真的想體驗一下呢!

自問財政有壓力,未解決!(到外地讀書,像我的老友,3個月的學費是2萬多港元,生活費也就是萬多元1個月,可能她大小姐沒有”就”住花費吧?!不過,韓國生活指數並不便宜,午飯普通說也要$70元(全部以港幣換算了)好像比香港更加貴!我還要先預備好供樓的錢,去多少個月,就得先預備好....嘩!不用算也知道真的不得了哦!!

             

工作有壓力,未解決!(不可能隨意請3個月大假說去遊學的吧?好友她是自己家庭生意,安排一下,拜託弟弟頂替她的崗位就是了,打工的我,是不可能那麼任性吧?除非辭職不幹??) 

家庭有顧忌,未解決!(家中的老媽,老爸身體不太好,不可能掉下他們倆老吧?)

還有一大堆的問題,莫非人老大了,想得太多了,以至 mission impossible ??

 

不過,若有機會,可以的話,真的會去嘗試一下,回憶是自己的,經驗也是自己的,經歷是不可多得吧??

                           

            

 

   

     

我也放假3天去探望她去,也想幫忙搬點什麼,先弄回港囉....她不停的促進韓國經濟,真是氣人,送機那天,行李已經超磅了,還不識相的買.買..買........ 韓國出名的,不是整容嗎?有什麼好買的??

*******************

另,星期日晚才回來,我想”德仔”的身子仍好吧....我在默哀中 

今云真的要被保佑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07/06/14 10:20:25 回覆

Morning ,sis.ago,

Wish you a nice trip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