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同舟共濟27年 太極五月反轉紅館

2012/04/16 10:19:32 網誌分類: 生活
16 Apr

        在過去30年的音樂生涯中,我一直支持樂隊發展,從太極、Beyond到今天的RubberBand,大家可看到「樂隊」推動音樂文化和帶領潮流的偉績。在樂壇屹立不倒的太極樂隊坦言,團隊精神很重要。說到下月4日在紅館舉行的《BandoftheTown》演唱會,隊長盛旦華揚言要送上多首滄海遺珠給DieHard粉絲,讓大家共度回味一夕夜,殿堂級BandShow自然有超凡實力,單說樂曲演奏已值回票價,主音雷有暉更一手包辦演唱會主題作《一世回味》!

        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場地提供:合江小鎮

        太極樂隊說要開演唱會,相信最頭痛的是選歌編排問題,無他,出道27年,作品無數,也可大膽跟你說,這場紅館騷絕對能讓你我一起集體回憶。

        盛旦華:「好多年沒試過坐定定重溫所有舊作,我們花了一整晚時間重聽140首舊作,發現好多滄海遺珠,說的是黑膠碟年代的作品,有部份直頭記唔起點彈,再玩一次又覺得好正,好似《從未愛過》都好正,這次一定會演繹,以往唱片公司出精選碟必揀大熱作,這批被遺忘了的精品將會重現演唱會上。」

        鄧建明:「請林子祥上台玩《真的漢子》時,將會Rock&Roll玩下。還有譚校長,新秀團隊(Rubberband、Mr.)等等,到時他們會唱我們的作品,當然唔係求其一首,係精心揀選的。」

        絕頂音質

        殿堂級樂隊要開騷,音質不容置疑,SoundEngineer要把音質tune至極幼細,幼細至叮一聲都覺得悅耳,說到這次開四面台的新挑戰,激昂聲音此起彼落。

        盛旦華:「要多謝通利琴行提供好多支Bass給我們試,讓我們去夾到最好,還要夾場館set位佈置,講真,Bass唔同結他,複雜好多,低音頻,要tune得好準。」

        雷有暉:「都有參考外國bandshow開四面台的話,主音歌手要點做呢?係咪要四圍走?做多點準備。」

        朱翰博:「真係未做過四面台,我想set套鼓在台中央,一套黑一套白,到時再加兩個黑點就是『太極』。」

        鄧建明:「我同阿德諗住三首歌換一支結他,全部自己私伙。」

        劉賢德:「全部自己珍藏,希望做到最靚聲,觀眾入場睇到好high。」

        唐奕聰:「我打算幾邊都擺琴,到時四圍走。」

        出新專輯

        當我聽到電台熱播太極的演唱會主題作《一世回味》時,驚喜十足,促膝詳談後,內心莫名興奮,在停止製作音樂兩年零十個月後的今天,我要努力爭取每個合作機會。

        盛旦華:「《一世回味》由阿pat包辦作曲填詞主唱至MV拍攝,或者咁講,太極就係有極大包容,甚麼都敢去試,是現下很多新樂隊做不到的,他們不愛聽別人的經驗,太極是從一開始就學會包容和嘗試。」

        鄧建明:「我們已籌備出新專輯,是全新作品,還計劃往後每年製作一張專輯,最緊要好玩。」

        劉賢德:「太極人多,各人有強項,可包辦所有製作,作曲編曲填詞主唱錄音後期,真係一條龍去做都得。」

        互相包容

        太極樂隊是絕無僅有的長青樂隊,彼此相知相交27年,他們學懂互相包容,還記得當年我堅決把他們推向主流音樂路發展,成功造就他們的音樂長青路。

        鄧健明:「真要感激Paco,記得當年你欽點我唱《一切為何》時,我足足花了四個工作天去鑽研那個高音位,至今20年,是我每次出埠登台必唱作。」

        劉賢德:「最記得收到《留住我吧》歌詞,大家嘴藐藐,心諗,情情塔塔咁,喂,Band仔唱情歌?但將軍(Paco)指令係『唱咗先』,結果首歌熱爆,所以話Paco真係眼光遠大。」

        
 
 
■太極下月在紅館開演唱會。
■太極下月在紅館開演唱會。
■鼓手:朱翰博
■鼓手:朱翰博
 
■結他:雷有暉
■結他:雷有暉
■結他:鄧建明
■結他:鄧建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