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好運一樣會死

2012/04/17 00:58:56 網誌分類: 免費為大家算紫微斗數;
17 Apr
行好運一樣會死
命運命運,有說命好不如運好,但是否行好運就大晒,一面倒,什麼也是向好呢?其實不是的,行好運的定義係:你在個人的經濟上、名聲上、地位上有所增益及提昇,只要你肯努力爭取,多勞會多得。
  但行好運之時也有機會遇到:疾病意外、六親離別、是非官非這些問題,換言之,行衰運可以平平安安,只是窮困或者無職升而已;而極端一些來講,行好運可以死人,不過死得風光一些。
  相信大家仲記得轟動一時的槍擊案兩位主角,他們都已作古了,根據他們的命格分析下來,一個係行好運而死,一個則行衰運而死,我們都知道他們所受待遇的差別,行好運那位長住浩園,流芳百世,遺愛人間,親友都被百般呵護慰問,另一位則被質疑調查,親友經常被人們竊竊私議,內容負面,精神備受困擾。而真相永遠沒有人確切知道,即使通過冗長的審理,缺席審判,公平都被質疑。
  各位朋友,這便是行好運與行衰運的分別了,大家好好體會下
來源 :唐中遜師父網誌
http://www.smown.com/list1.asp?lx=big&anid=59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2/04/17 21:11:41 回覆

真的沒有想過行好運會死人, 不過是死得風光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