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接更同事遲到

2012/04/18 08:20:18 網誌分類: 今日隨筆
18 Apr

日前接更同事遲到! 在等候當中, 巧遇另一位工友! 他笑問為何仍未放工, 我說由於接更的未到! 所以能夠與這位工友見上一面, 要多謝遲到的同事. 工友說: 對呀, 否則我們今日是遇不上的. 這一刻才明白甚麼叫做感恩! 本來遲到對自己做成放工不便, 卻造就了另一些機緣, 只要自己細心欣賞, 便能夠享受人生.

趁住遲了下班, 錯失了上車時間; 到登上巴士時, 內心一片平和. 看看這; 看看那; 感受這; 感受那; 全托遲到的同事之福, 使自己真能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由於平時粗心大意, 所以錯失了許多; 甚至可以說是不懂得欣賞而辜負生命樂章. 透過一次的接更延誤, 教識自己活在當下, 感謝造物主令我明白甚麼是感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