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富翁廢棄發射井建豪宅 為末日建好地下庇護所

2012/04/18 08:48:22 網誌分類: 科技
18 Apr

 

美富翁廢棄發射井建豪宅 為末日建好地下庇護所
http://www.kexue.com 2012-04-12 10:04:24 科學網  發表評論

{#0.jpg}
美國的一位百萬富翁獨出心裁,準備建造一棟安全的房子 

科學網(kexue.com) 2012這是個傳說中的末日年,許多人們在盤算著如何才能躲過這次災難。美國的一位百萬富翁獨出心裁,準備建造一棟安全的房子。

近日美國的一位百萬富翁準備將一個廢棄的導彈發射井變成一座豪宅,這裏不但備有先進設施,更重要的它可以禁得起一些災難的發生。

{#01.jpg}

房屋模擬圖

這位富翁叫做霍爾,他總共花費了700美元買下了一座冷戰時期的導彈發射井,他準備將這裏建造成一座完美的避難場所。霍爾表示:這樣的住所可以保證房屋在遇到災難情況時可以安然無恙,我不必擔心有可能的恐怖輻射,或者經濟崩潰,這裏可以為我提供一切。

{#02.jpg}
廢棄發射井

根據介紹未來完工後這個導彈發射井將變成一座14層的建築,霍爾也表示未來他將出租這個庇護所。這裏屆時還將配好各種設施,包括游泳池、圖書館、電影院,甚至還有醫療中心與學校,建築物的電力通過風力發電而提供,至於這些人的供給,霍爾也有所考慮,建築物大廳將會有一個室內農場與魚塘,將種植足夠的蔬菜,充足的食品足夠70人食用5年。

{#03.jpg}
房屋結構圖
{#04.jpg}
災難時候的庇護所

堪薩斯大學的約翰教授評論了這個建築,他表示:我感覺它的反恐性要比抗災難更有優勢,不過如果人們長期生活在這樣封閉的環境裏,壓抑的情緒將是最大的問題,孤獨感將是到時最大的挑戰。

(科學網kexue.com 喬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