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些年"-2

2012/04/22 17:15:50 網誌分類: 生活
22 Apr

真的真的很喜歡"那些年"這電影。

回想起10多年前和當時的女朋一起打拼,當時的經濟環境不好,剛畢業的年輕人就更加不容易了。很難忘,那時我們沒有山珍海味,沒有一年去3、4次歐洲、日本旅行,沒有什麼機會買新衫、新皮包、新手機,沒有什麼娛樂,就連Karaok都不太去,還有很多得多沒有沒有.......... 雖然沒什麼物質上的享受,但我們還是一起得很充實,很快樂!

到10多年後的今天,我的事業亦算是發展得不錯,比上不足,但肯定的比下有餘,生活質素亦有了一點改善。當時的女朋友已成為今天我孩子的好媽媽,她為了照顧孩子,也為了令我更放心的工作,放棄了發展得很不錯的事業,但看很出她對工作還抱有期望的。我沒說出口,但心裡面是相當感激的!

10多年中,發生過一件事差點導致分開,但幸好都得到她的原諒。

回頭看看,我們沒什麼那些年的經歷,但我們的經歷是實實在在、細水長流的!

回想起來有很多感觸、很多後悔,但"那些年"早過去了,我只希望在"未來年"可以好好的當個丈夫、爸爸。當30-40年後再回想"那些年",是一個快樂滿足的結局吧!

@Roma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4/24 02:21:35 回覆

很好看吧??

2012/04/23 21:53:52 回覆

我昨日才有時間睇這套戲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