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佛堂念佛病愈實例

2012/04/23 16:44:27 網誌分類: 宗教
23 Apr

河南省寶豐縣念佛堂執持阿彌陀佛名號從不夾雜,堅持念佛不間斷。許多病患者在念佛中不知不覺痊愈。說念佛好處時紛紛講述自己的體會。以此宣傳佛法,勸世人念佛。為此我選了幾個實例寫出來,願見聞者增加信念,學佛念佛功德利益無量無邊。
  一. 關某某,女63歲。家住河南省觀音堂余家村。她的丈夫聽說念佛可以治病,便到念佛堂找主持念佛的王居士詢問說:“我妻子臥床一年多了,衣食住行都靠人照料,很痛苦。”問王居士這病念佛能不能治好?王居士告訴他,佛是大醫王,只要誠心念佛,這病可能會好。告訴他把病人帶來念佛。於是她的丈夫用架子車把她推到念佛堂,夫妻倆和道場的同修一起念佛、忏悔、回向。兩小時後,王居士對關某某說:“你現在身上疼不疼了?”她說:“不疼了。”王居士說:“你站起來走一走。”她說:“我不能動彈。”王居士說:“現在不疼了就能動了,你站起來吧。”聽到此話,她果然慢慢從座位上站起來了。王居士說你走走。她邁開腳步走了起來。開始是一步一步慢慢地走,她的丈夫擔心她摔著,在旁邊護持,走了十幾步後,便毫無顧忌地從容邁步,不用任何護衛,在道場上大步走了起來。全場阿彌陀佛佛號聲激昂雄壯,隆重莊嚴。她完全投入念佛中,忘卻自己是躺床一年多的病人。從此她一切正常,真是奇跡。全場念佛人無不振奮,信心倍增,紛紛流下激動的熱淚。阿彌陀佛名號威力不可思議。念阿彌陀佛名號的功德利益妙不可言。
  二. 商酒務村郭妙玉,七十九歲。左眼患白內障,參加念佛堂念佛後,白內障完全好了,眼睛正常,頭也不昏了。
  三. 戶莊村李玉清,四十二歲。左臉長一個雞蛋大的包。參加念佛堂念佛忏悔第一天包塊變小,到第三天包塊流膿水,至第五天包塊收縮,一周後包塊完全消失。
  四. 蘭玉金,男,七十三歲。腰腿疼幾十年,因脫肛常年疼痛,苦不堪言。他每天到念佛堂念佛,渾身的病全好了,耳聾眼花也好了,七十多的老漢不用花鏡穿針引線,煥發青春。
  五. 馮免女。七十歲。患一怪病----前肋骨跳動。十幾年不疼不癢,只是肋骨跳得不舒服,這一怪狀在念佛中好了。
  六. 周中占,男,六十四歲。退休教師。患頭皮藓四十余年。參加念佛堂念佛後,夜裡夢見觀世音菩薩,頭皮藓完全好了。他腳趾、腳脖子痛、腰疼三十多年也好了。現在一點病痛也沒有了。
  七. 彭占情,男,患腰肌病,每年都要犯幾次。自從參加念佛堂念佛再沒犯過腰疼病。腿關節炎四十余年、雙肩因挑擔子形成的皮炎也全好了。
  八. 廟花。女,七十六歲。患白內障二十五年,原來看不清手紋,只參加一次念佛堂念佛,白內障沒有了,能夠看清手紋了。現在她堅持在念佛堂念佛從不間斷。
  以上在念佛堂念佛病好了的實例屢說不盡,舉不勝舉。
  願您聽聞後趕快念佛,不要懷疑。念佛功德利益不可思議。念佛人獲得利益之處妙不可言,勸君趕快念佛。
  衛建國 周中占
  2005年12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