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些年"-3

2012/04/24 04:12:29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pr

腦袋裡還是不停的想著"那些年"的情節,真的真的是很喜歡這電影!

其實我身邊是有類似的友情存在,而且還是小學的同學。我們4個由小四開始一起胡混,一起被老師罰抄;一起去街場鬥足球、參加足訓;一起去露營遇到8號風球一起在碼頭露宿等船復航;一起去書報檔買色情書;中秋一起煲臘 .......... 那些年我們真的一起經歷了很多很多.......我們的第一次。

中學時期我們各散東西,我在英國,G在紐西蘭,X和T在香港,一直到大學畢業,但奇怪地我們沒有因為每年只有暑假才見面而生疏,反而還一如小時侯的嬉笑玩樂。

到大學畢業,我們都全力發展自已的事業,除了T外,我們其餘3個都能在自已的事業上獨當一面,亦都各自有了家庭小孩。T是我們之中唯一沒能大學畢業的,而且因為學曆上的規限,在事業上沒什麼發展。不知是否出於自卑,多年前T亦開始不大聽我們的建議,開始有了一個看不見的圍牆,我們畢竟是已認識了25+年,當然亦了解他的想法,不過我們各人實在是太忙了,亦開始沒多問多關心 ......

我們一直有個不名文規定,就是各大節日我們都會一起吃飯,如團年、新年、中秋、聖誕等,這個規定一直到今天還在實行,不過當年的4人已變成了今天的一圍。今年新年吃飯時T已變得不太多話,都只是我們問他答,他已好像變成了一個陌生人 ....

25+年的友情,真的要這樣就放棄嗎?我現在就可以很清楚的告訴自已是不可以的,我知道我未來回想"那些年"時,我是一定會後悔的!

回香港後會馬上找T,儘力挽救這段寶貴的"那些年"。

@Roma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2/04/25 02:17:28 回覆

安仔,

那你朋友比我多呀!哈哈哈!起码在香港的!我很多中、大学朋友都在英国,只可在FB上联系啦!

2012/04/24 21:19:42 回覆

麻麻地啦,

我又無覺得特別好看呀!!可能我冷血.

我身邊朋友大部份都小中學的.間唔中會約出嚟.

係fb度咪你串下我又串下你咁囉....人生一大樂事.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