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

2012/04/24 08:34:55 網誌分類: 健康
24 Apr

治糖尿病偏方非常有特效,應該大力推薦

JR論壇上的上海作家沈善增先生在論壇上發了一個治糖尿病的偏方,我給太太試過了,結果非常出奇意外的好,以下是有關偏方的一些試驗經過和結果:

謝謝你發來的偏方。我把這個方子轉發給朋友們了。接到一些回應,主要是澄清那個綠色的果子的。我常在東南亞轉,對此果子很熟悉,若你到印尼餐廳,馬來亞餐廳,或者越南餐等就一定可以看到那種青綠色小小的圓果子。用來調味的,通常切成兩半然後擠出汁來,小的就一般是整個就那麼捏碎了就擠出汁來的。以下是兩則朋友的回覆:

很好,我會試試,謝謝!更正,酸柑應該是青檸,青綠色的,圓型,有別於檸檬。(印尼朋友吳乃峰)

Lime 不是橙子。而是一种柠檬类的水果。不能直接吃,酸得很。只取汁。调鸡尾酒时常用。样子像柠檬,个头小点儿,绿皮。我在中国时没见过。(美國朋友鐘麗珠)

谢谢偏方, 但Lime 在香港的正确名称叫‘青柠’,越南餐馆一定有。香港朋友楊安坪)

 

我在廣州找了許多地方,包括一些給外國人特別是東南亞裔人士常出沒的小雜貨店,都無法找到真正的“青檸”果子。於是,當我回到香港,我馬上讓太太去四處尋找。在問了一些印尼籍的華人和其它朋友後,我們終於打聽到元朗有一家市場中的賣特別的蔬菜的檔口有供應。但是去到是那個老太婆卻是要訂貨的,她知道是什麽樣的一種果子,而且她是為這批特殊需要的客人種植的。要約定時間(也就是明天去買)。

但是,通過另外的途徑,太太在一個小的雜貨店找到了這種青檸,可是如一個乒乓球那麼大,以我所熟悉的稍微大個頭了一點兒。不過除了個頭以外,內涵和色澤都對。於是我立刻讓太太燉了一隻雞試試。(她有糖尿病,每天打胰島素)。

把雞去頭去尾,然後放在燉盅里加水至淹沒雞身,然後把青檸對開剖成兩半,共4個青檸放入燉盅然後在鍋里燉。晚飯就用這個偏方的雞當她的正餐。這個雞的味道有點苦澀,基本上雞是很好吃的。太太不習慣那種酸帶苦澀的味道,所以吃起來有點勉強。爲了試試味道,我也吃了幾口,對我來說,很好味道。於是讓女兒也試試,她也很喜歡。想要多吃幾口,太太怕她會弄個“血糖低”出來,不讓她多吃。結果,太太吃了大概一隻雞腿的分量吧。再吃不下了。

吃完飯,她的手臂就開始有異動,手臂上的肌肉頻頻抖動,很有點奇怪。她有些害怕,我說,有反應就好,一定是有些什麽效果了。結果,她的心裡有點怪怪的感覺。我想,那也不是那麼特別的效果吧。真要看是否有效,起碼一個星期吧。那時候測一下血糖就知道了。她是有專門儀器每天測血糖的。明天看如何。準備吃一個禮拜了。(鑒於她吃的速度,不能接受太多)。

而且,明天會去那個老太婆那裡買真正合格的“青檸”再試試。

 

吃了第二天全吃完了。最大的感覺是肚子餓,開胃。這和沈大哥的是一樣的。連我吃了才幾口都有這個效果,非常明顯。因為我是多年沒有饑餓感的,但是這次有了。我的胃口很好,當然太太就不明顯,因為她永遠都胃口很好的。

比如今天早餐我吃了兩小碗麥片粥,但是十點多就餓了,自己再沖咖啡加烤了兩片麵包加塗了花生醬和煉奶作為補充。而中午飯一樣開胃,肚子沒有那種還漲滿不饑餓的感覺。肯定對消化很有幫助,而吸收就不知了。

太太除了胃口好以外,最大的感覺是想睡覺,比往常困了,而且尿頻。我想也是身體內部有更多的調整工作在做吧。不過,醫生的檢驗過幾天就要去了,所以今天開始吃第二只。不知會否有檢驗能證實的效果。我認為也許不會那麼快見效。

 沈善增先生提供的糖尿病偏方有特效。太太糖尿病已經有幾年,自從生了小孩之後。上個月24日開始吃這個偏方的雞,準備一個月檢驗結果。但是沒到一個月,因為感覺得有效果,就提前檢驗,結果是驚人喜訊,今天一早太太說有點頭暈,臉上特別是鼻子有汗珠。我說會不會低血糖啊?於是把血糖測試儀器取出來驗。結果是5.1,比原來的9.2 低了整四點,真的很神奇。她總共吃了三隻雞,原來打算一個月吃四只,但是覺得不太喜歡那個口味所以只吃了三隻。結果血糖降至正常水平。

{#10.jpg}轉自網絡

 

回應 (8)
我要發表
花姐
花姐 2012/04/25 07:27:32 回覆

sum早晨,我想酸鹹味道配食物好開胃!

花姐
花姐 2012/04/25 07:24:38 回覆

CASHIN早晨,一個半小時可以了

一般燉品都要兩小時,但現在不主張時間太長!

2012/04/25 00:17:37 回覆

花姐, 多謝你的推介, 它是海南島的特產, 我們稱為"青橘子", 在家鄉人們將它視為

食物醬料調味品. 即是: 將"青橘子"切開片加入豉油裡, 不論點什麼食物都好好味.

2012/04/24 23:32:42 回覆

那隻雞要燉盅多久呢?

 

花姐
花姐 2012/04/24 21:03:34 回覆

WONGI可轉告有此病的朋友,希望可得到治癒!

花姐
花姐 2012/04/24 20:50:02 回覆

pancylam我覺得食物都很溫和不妨一試!

2012/04/24 17:37:53 回覆

我都有興趣試試.

wongi
wongi 2012/04/24 09:24:20 回覆

 

送上青檸星星!

原來可以有這些功效呢!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3

天下可憐的孩子何其多!

wongi
wongi 2024/04/22

花姐姐,送上勵志星星。

淺雪
淺雪 2024/04/22

對.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就必敗.

所有成功都不是唾手可得.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