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天鵝座射線改變人類DNA

2012/04/24 23:18:38 網誌分類: 科技
24 Apr

自古以來,人們就認為天鵝座是射向地球的宇宙射線中最強烈的源頭,而天鵝座X-3射線很可能擔負著改變人類DNA的工作,這是因為這些極小粒子的射線會影響我們的基因和DNA現代科學也已證明,氨基酸可以被其它氨基酸取代,DNA的組成部分也可以被刪去或擴展,現在,關於宇宙射線的確能夠並且已經改變人類DNA的這個發現已經完全被科學界認可著名科學家collins關於天鵝座的推測是有科學研究支持的,研究顯示出北極十層冰芯的層理結構與人類發展史上的幾次飛速進步有直接的相關性。

    
Collins:古代的人是否知道這些宇宙射線?要回答這個問題我們必須去查看地球歷史上那段時間被記錄下的宇宙射線強度。我們看到的是在舊石器時代,距今約四萬年到差不多一萬三千、一萬四千年的時期,宇宙射線有極大的增強,其中有幾段峰值是我們現在接收到的射線的2倍,峰值出現在大約四萬年前和大約一萬四千年到一萬七千年間,兩段射線的峰值,而且非常有趣的是,這些出現峰值的年代,人類的進化也相應地劇烈加速了。把這些與天鵝座X-3關聯起來,這個想法聽起來似乎有點奇怪,但這在科學界已是完全被確認的。天鵝座X-3產生的影響的確如我們所描述。最近,與NANS合作觀測地球各處天文望遠鏡的哈佛大學的科學家Mike mccirkack已經證實,天鵝座X-3是銀河系中第一個被記錄下的超級耀變體,天鵝座和它灑向地球的宇宙射線也許已經存在了幾十萬年了,這些射線也許是天鵝座X-3噴射形成的,它在宇宙中產生的噴射粒子劇烈碰撞而放出的射線。英國的人類學家Denis,在90年代初期就開始調查研究與此非常相似的觀點,他也認識到宇宙射線參與到人類的進化中,最重要的是他認為這是天鵝星座的光暈。宇宙射線對我們基因的影響導致了我們身體思想和大腦的突變,也因此使我們對現實世界的感知和覺察到達與以前完全不同的層次。現在,宇宙射線可能影響著我們的這個想法,可能聽起來有些陌生,有些奇怪,在某些人看來這是新世紀的,甚至是瘋的,然而,早在1973年,世界上最受尊敬的天文學家之一Carl Sagan就曾預言宇宙射線在以前都在影響著從類的生命和進化,他特別注意到,長久以來,中子星:天鵝座X-3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以及從那裡射向我們的粒子都對我們的演化有影響。天鵝座的奧秘是,對人類進化或人類某些時期加速進化的一種解釋。

    
Collins認為天鵝座只是人類文明突然進步的一種解釋,但古代宇宙射線強度的變化以及與之對應的人類科技與藝術進化的躍進是支持其結論的強有力的事實證據,如果Collins 是正確的,那麼也他就解開了部分有史以來的秘密,遠古對於天鵝座的崇拜也就解釋了古代宗教遺址中建築高深莫測的排列(圖1),它解釋了為什麼在遍布世界的各種古代文化中天鵝或類似的鳥類,它解釋了古人的信仰,在銀河中,有一個特殊的地方,是我們頭頂上整個世界的開拓之地,它解釋了為什麼薩滿要在黑暗的山洞中進行最神聖的儀式,並在山洞的壁上畫上天鵝座的象徵(圖2),它也解釋了人類進化的突然躍進。要證實Collins這不可思議的發現,也許需要航天家將他們遍布全球的調查研究與基因、遺傳學相結合起來。天體物理學家已有證據證明,宇宙起源於大爆炸,並且所有存在的東西都是由與天體相同的元素組成的。古時候的人相信,每個人類靈魂的來源和命運都​​能在天體中找到對應,天鵝座的奧秘告訴我們,這些高深莫測的古人所信仰的,也許比我們想像的更正確、更接近本質

(圖一)

 

(圖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ad7b230100qd51.html

原文來自:覺醒大聯盟視頻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85j_tfawCe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