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必備品

2012/04/28 20:23:50 網誌分類: 嗜好
28 Apr

之前應該找過一些放上來, 但在茫茫blog海裏一時間要找真難... 所以... 又在google找了再放上來:

http://www.babyou.com/index.php?do=news&locid=305&id=3081

1.保溼噴霧水
不管是保持肌膚水份或者是定妝,這項應該是心機女的基本常識,特別提出來的原因是提醒一下使用方式,很多人噴完之後,就放著讓它自動乾,但其實正確應該是用手拍一拍,以免被冷氣吸掉而造成更乾燥與細紋!

2.髮妝水
頭髮太細的女孩害怕很塌,髮量多的女孩又嫌毛躁太膨,只要針對自己的髮質選對髮妝水,即可隨時保持心目中滿意的髮型!

3.化妝用品(左至右必備原因)
-BB霜:
像這種輕巧的多功能粉底,兼具隔離、保溼、粉底、遮瑕的功效,最適合備妥在辦公室,不論是中途補妝或下班約會前,都超方便滴!

-液狀遮瑕液:
上了整天的班,開了整天的會,這種旋轉式筆狀液態遮瑕液,可以讓你迅速地在幾秒鐘內就把暈開的眼線睫毛膏給修飾掉,是OL的大救星!

-睫毛膏:
女人刷睫毛膏就跟吃飯呼吸一樣重要,塌了暈了,就隨時偷刷個幾下吧!

-唇蜜:
跟老闆講話之前,補一下唇蜜,會讓老闆覺得你很重視這次的談話!

-粉紅色腮紅:
不論前一天熬夜到多晚,辦公室只要隨時有這樣顏色的腮紅,保證讓老闆跟同事覺得,你總是精神飽滿,活力滿點!大加分啦!!!

4.香氛類
喜歡自然清香、甜美味道就選擇身體香香噴霧,若下班後的場合較正式,就用香水吧! (左為香水,右為大瓶清爽那種噴身體香香的,抽菸女孩必備!)

5.鞋子們
為了避免整日摧殘寶貝的腳丫子,建議大家在辦公室放雙百搭平底鞋,高跟鞋可留給下班後耍騷用!反之亦然,若上班是被規定要磴高跟鞋的女生,那麼就放雙較特別的平底鞋在公司,方便下班後有型卻舒適的約會與通勤吧!

7.造型用眼鏡
有些時候,(尤其是到了特別感覺到歲月如梭的年紀的時候),總會發現不管前一晚在家如何努力敷面膜,淚溝或細紋遮也遮不住!若真的太操勞時,不妨用當下最流行的造型眼鏡裝遮掩,順便潮一下也不錯!

8.爽身濕紙巾
對於工作上需要外出或跑來跑去的女生,這項尤其重要!就算流汗臭不到哪去,但身體黏黏的(脖子、手腳關節處)就是很不自在!右圖這品牌的爽身濕紙巾是我今年的新歡,可以讓女生隨時保持滑滑的觸感與香香的味道!超級愛~!

 

 

即是手袋裏面要有既野係呢度既濃縮版! 今日係同事結婚前席 , 俾面自己就係俾面佢 XD 要努力扮靚 :P

回應 (2)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12/04/30 18:04:08 回覆

係架, 大bag可以防狼添!!! 好好用~

淺雪
淺雪 2012/04/30 09:33:11 回覆

如果放晒落手袋度..咁要大個的至得.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