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情人、朋友

2007/06/16 20:03:51 網誌分類: 經濟
16 Jun

上星期剛看完了曾Sir嘅新書,海琳對手持嘅股票有一些新的感受。在衆股中,只有滙豐最可靠,最嫁得過,和它結婚多年,每三個月準時比家用,近年仲越比越多,於是海琳越來越愛它,一有機會便增持,亦計劃以月供形式每月增持,它是海琳最疼愛的丈夫。情人股亦有數隻,海琳認為情人不宜多,最好不過五個。情人股以中長線持有,若中途變質,海琳會無情地,頭也不回地把它們沽了。我近來的情人有新鴻基,中交建,交行,平安保險、激成。最後一種是朋友股,完全是別人介紹的,與它們感情不深,只適宜與它們久不久見吓面,約會下。一發覺它們是虛有其表的,便永遠不見面罷了。海琳近來的朋友股有哈爾濱動力,彩星,英皇國際,粵海投資等。

(Yahoo Blog 7/6/07)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6/16 22:40:10 回覆
陸Sir個blog係有一定嘅號召力。加上Yahoo Blog 果邊較靜,我較喜歡和其他人多些交流,就如女兒說呢邊好玩D!
2007/06/16 21:51:33 回覆
歡迎加入, 我估你係因為陸羽仁所以搬家?我都係呀!!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