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勇闖大中華 周麗淇:好想拍電影!

2012/04/30 09:19:3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pr

        「人生豈能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於心。」周麗淇說,轉眼入行11年,路愈行愈順,跳進公仔箱拍劇觀眾受落,從《秀才遇着兵》到《女警愛作戰》,觀眾愛看傻大姐追賊,那就再下一城勇闖大中華,北上開拓新巿場,還當上設計師,把玩女生最愛的玻璃鞋,從款式設計至物料顏色全權話事,在此預祝她成功。主持:黃柏高

        統籌:林永匡

        協力:彭燕燕、袁東亮

        孭飛新劇《女警愛作戰》贏盡口碑,周麗淇瞬間被捧成收視福將,不要說是幸運,我相信成功非僥倖,有因必有果。

        周麗淇:「要多謝監製張乾文畀機會,編劇關皓月寫得好細膩的,唔係第一次做女警,但這次不同,全制服、衝鋒隊,自己真係有花時間去鑽研和學習,跟謝天華合作好開心,彼此有交流,現在閒時會約食飯。部劇有人喜歡一定開心,亦沒想到咁峰迴路轉,拍攝時亦好有信心會受歡迎。」

        塞翁失馬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中港台三地網民熱烈討論《女警》諷刺時弊有戲味,大中華之門既已打開,就順勢北上,開拓巿場。

        周麗淇:「去年覺得事業遇上樽頸位,想演些實淨角色,想演戲上有點變化,試多些不同角色,希望有突破,現在的心態是重質不重量,我喜歡專注工作,下半年會把重心放回電影和往內地發展,將會在上海北京拍劇,也不時跟導演監製見面,聽聽巿場動向,自己真係好想再拍電影。」

        看透是非

        活在當下,過去11年接踵不斷的是非新聞,周麗淇選擇逆來順受,人生閱歷豐富了,讓她看透那堆煩人瑣事。

        周麗淇:「以前好多負面新聞、是非鞭策我,那些負面批評是推動力,我份人好樂觀,你寫我唔好咩?我就要好畀你睇,都會自我檢討,這是成長過程,我明白這行有人會自私為本,但我份人好講義氣,幫到一定盡幫。幸運地,遇到好多伯樂,我都唔知點解馬偉豪搵我拍《愛作戰》,然後羅生(羅傑承)聽到片尾曲又畀機會我試音,到TVB又遇到王心慰、劉家豪,造就『十二妹』一角,現在有Marianne幫我接工作,現在無簽任何人任何公司,條路好似鋪好等我,只要做好自己就得。」

        享受自由

        享受人生,周麗淇開始了解這課題,在沒有任何約束下,獨自往歐洲遊學取經,並計劃年底推出自家設計的鞋履。

        周麗淇:「拍完《女警》便飛去歐洲遊學三星期,真的是卸下包袱,跑去遊覽博物館,吸收文化氣息,以前你問我,我一定工作行先,但人大了,會學識取捨。今年會嘗試當品牌設計師,先跟I.T合作推出一系列女裝鞋履,年底就會推出自家品牌,這次是從零開始,學了很多,生產一對鞋不容易,款式用料全部都要諗過度過,過程讓我好滿足。」Paco周麗淇

        黃柏高

        
 
 
■bma老闆羅傑承看好Niki,畀機會她出書、出唱片。pbr //p  資料圖片
■bma老闆羅傑承看好Niki,畀機會她出書、出唱片。

 

資料圖片
■Niki年底會推出自家品牌的女裝鞋履。
■Niki年底會推出自家品牌的女裝鞋履。
 
■馬偉豪(左二)早年找Niki、陳奕迅拍《愛作戰》。pbr //p  資料圖片
■bma老闆羅傑承看好Niki,畀機會她出書、出唱片。

  資料圖片

■Niki年底會推出自家品牌的女裝鞋履。
■Niki年底會推出自家品牌的女裝鞋履。
回應 (4)
我要發表
PACO名人會
PACO名人會 2012/05/24 15:06:41 回覆

喜欢你的内容,謝謝!

2012/05/24 11:50:23 回覆

喜欢你的内容,謝謝!

2012/05/24 11:11:45 回覆

喜欢你的内容,謝謝!

2012/05/01 04:04:49 回覆

喜欢你的内容,謝謝!

user

最新回應

Brian Chui
Brian Chui 2020/11/09

做得呢行,其實要食得好,先可以以更好嘅面貌示人,真係好admire你地成日有得係九龍城美食及餐廳指南入面揾到食啊

srinivas
srinivas 2020/10/19

Thanks for the best and i love it.

ghd sports

2020/10/11
islamicnuskhe
islamicnuskhe 2020/09/29

We Are Best Islamic Astrologer in The World with  35 Years of Experience. Solve Your All Life Problem With Us. Contact Our Molana Asif Ali K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