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男子釣到逾200斤重鲶魚放生

2012/04/30 11:45:20 網誌分類: 時事
30 Apr

 

意大利男子釣到逾200斤重鲶魚放生

中新網6月5日電據英國媒體4日報道,意大利幾名釣魚愛好者釣到了一條重逾100公斤的罕見大鲶魚,打破了歐洲最大鲶魚的紀錄,令人欣慰的是,他們最終將這條“鲶魚王”放生。

(更多有關慈悲施食,戒殺放生,修善改命的文章請訪問心印居士空間
hi.baidu.com/dao9981以上空間地址一點即入!心印居士電話13969655799 )

  據報道,現年32歲的羅伯特在意大利北部曼托瓦的波河(RiverPo)上垂釣時,發現一條挺重的魚兒咬餌上鉤。一開始,他與同伴以為這是一條體型中等的魚,沒想到,羅伯特感覺到手中釣竿承受的力量越來越大,幾乎讓他難以掌控,差點掉到河裡去。而透過清澈的河水觀察,他們發現:這是一條真正的大魚。

  這條大鲶魚是在附近數名漁民的幫助下,花了45分鐘才共同釣上來的。它身長8.2英尺(合約2.46米),重量達到驚人的250磅(合約226斤)。這條魚打破了之前歐洲最重鲶魚的紀錄,當時那條在法國捕獲的鲶魚體重是246磅14盎司。

  報道稱,這條魚不僅是釣到的歐洲最重的鲶魚,也是全球范圍內釣到的最大的六須鲇。

  當地鲶魚保護協會的負責人說,25年來他從沒有見過這麼大的鲶魚。他估計,這條魚的年紀可能已經是20到30歲了。

  羅伯特因為自己釣到這麼大一條魚而興奮不已,他說,當一條魚超過100磅重時,你就會感覺到這更像是一場力氣的搏斗,因為通常這麼大的魚會比你有力氣。抓到魚,是一種“了不起的成就”。

  但是,最令人感到欣慰的是,羅伯特等人最終決定,將這條難得一見的大鲶魚放生歸河。看到鲶魚安全完好地游回河中,羅伯特也感到很高興。

圖為意大利垂釣愛好者釣到的大鲶魚,重200多斤

鲶魚王”體重打破歐洲紀錄

 

 {#20100125165738542.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