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回應批判性留言

2012/05/01 14:49:21 網誌分類: 網友提問
01 May

批判者留言: 既然是交流, "似是而非" 也是一种看法, 阁下不必动气, 只是看法与阁下所见不同; 这也是求同存异!

筆者再度回應 :

閣下只可以對本人所發的提出不同意見, 互相參詳, 才是交流! 不是以你的角度, 左一句似是而非, 右一句似是而非! 你曾有一句寫道: 都說過你似而是非.....

這不是交流, 而是批判! 你非我老師, 我亦非你弟子! 你提出的若是善意, 則請你小心你的用詞. 你我同是網友, 身份平等. 我自問從對未你不敬, 你何必如此待我?

再者, 早前經已回應:[你我觀點之不同, 如圓周之東西或南北之各異, 亦無善與不善而!] 加上自己從未說過自己所寫的毫無錯漏, 而你一再[似是而非]的直斥, 當成自己高高在上, 要將本人踐踏到低低在下來突顯你的高明嗎?

假使是不屑一顧, 大可不必光臨, 然後在說三道四, 離彼此交流十萬八千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