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最走紅純素大廚的九大純素替代品

2012/05/01 18:36:27 網誌分類: 飲食
01 May

 

美國最走紅純素大廚的九大純素替代品

2012-05-01 06:36:21 來源於:chinavegan.com

{#00.jpg}

美國最走紅純素大廚Chloe Coscarelli

 

 

 

在這個大部分食物可以被純素化的時代,冉冉升起的明星廚師和新菜譜作者Chloe Coscarelli 向我們提供讓她拋棄肉類和乳製品所用的一系列替代品。

Chloe Coscarelli無處不在。今日節目,談話節目,大早晨BUZZ即時的主流網點都推出了對這位年輕的素食主義者的採訪。她還通過她的新食譜,“Chloe的廚房,將美味的無肉菜肴呈獻給大眾。我們問克洛伊她走紅的素食食品替代品,她欣喜萬分的與素食新聞讀者分享她最吃香的十種替代品。

1.

醋是一種絕佳的替代品,尤其是做蛋糕的時候。當與小蘇打合用時,醋可以作為一種結合劑,並產生一種水潤的口感。

2. 腰果

將腰果與水混合打碎後,腰果就成了完美的奶油替代品。可將其加入諸如Alfredo寬條面中。

3.椰奶

罐裝椰奶是自然的甜鮮奶油的替代品。用椰奶可將巧克力慕斯,伽納徹,奶油都簡單的更換成純素。

4. 蘑菇

小褐菇,香菇,褐菇及平菇有豐盛多汁的質地,是完美的肉類替代品。將蘑菇磨成素漢堡,或烤一烤,可將蘑菇作為任何肉類替代品。

5.純黑巧克力

純的黑巧克力中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是一種絕佳的非乳製品牛奶巧克力甜點替代物。

6. 酪梨

這種高營養的水果,幾乎可以成為所有食物的潤滑劑,讓食物有潤滑的口感而提升味道。鱷梨可以添加到香蒜醬以替代乳酪。或將其打爛夾在三明治中。

7. 營養酵母

營養酵母含有很高的蛋白質和維生素B。其天然風味和黃色色素使其成為一個絕佳的乳酪代替品。

8. 豆腐

將豆腐切片,切塊或切丁,來造成肉的口感。若您想達到最佳效果,可將豆腐在冷藏箱中冷凍,然後將其放在冰箱中過夜解凍。

9. 植物奶

大豆,杏仁,米漿都是神話般的奶類替代品。它們脂肪含量低,可以在任何奶昔或奶油湯的配方中互換使用。

英文原文: CHLOE COSCARELLI’S TOP 10 VEGAN COOKING SUBSTITUTES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