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enter
avcenter
avcenter

五覺大戰 – 高海寧化身紫荊俠玩飄移

2012/05/03 15:11:57 網誌分類: web design & web hosting
03 May
五覺大戰 – 高海寧化身紫荊俠玩飄移

【明報專訊】前晚無綫播映《五覺大戰》,高海寧以紫荊俠造型參加遊戲「飄移𥄫𥄫會」,穿著貼身低胸裝玩飄移。高海寧的性感打扮成亮點,在飄移中更突出,觀眾睇到不斷嘩嘩聲,她在車廂被「拋胸」的照片亦隨即登上各討論區。有人留言「睇到眼都突埋」,也有人問高海寧穿成這樣究竟想怎樣。

167萬人追看

《五覺大戰》有高海寧的在熒幕前「製造3D效果」,平均收視26點,觀眾人數達167萬。不過,通訊局目前共收到5個有關投訴,指節目意識不良、不雅、不適宜小朋友觀看。

高海寧身材標青,34D上圍自參選港姐以來製造不少話題,她拍攝旅遊特輯的「泥漿溫泉」,還有在泰國外景被象鼻頂胸的照片,皆是宅男珍藏;前晚的車廂飄移照片,再豐富了他們的珍藏品。

《盛女》話題冷卻 收視再跌3點

上周《盛世仁傑》結局篇,平均31點,而周五晚播映大結局,最高點達34點收視,觀眾人數218萬。盛女熱潮到尾聲,前晚《盛女駕到》平均收視15點,再跌3點。

 

最新回應

avcenter
avcenter 2018/10/30

香港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Asiaissue 提供一站式專業網站設計服務- 收費合理、交貨準時、設計時尚,我們確保客戶滿意作品才收取制作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