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center
avcenter
avcenter

五覺大戰 – 高海寧化身紫荊俠玩飄移

2012/05/03 15:13:12 網誌分類: web design & web hosting
03 May

高海寧飄移  34D雙乳夾米 低胸緊身衣 意識勁淫!

高海寧飄移 雙乳夾米? 無線《五覺大戰》,高海寧以34D身材,穿黑色低胸貼身衣,加埋紫荊俠造型,參加遊戲,大玩後座玩飄移。性感打扮故然是亮點,但拋胸短片成為各大討論區的話題,網民都覺得內容極度意識勁淫,成日close up 高海寧車上玩遊戲分大米時,跌落心口事業線上面果幾粒米,擺明係故意! 

《五覺大戰》呢集已經變成兒童極度不宜的節目,根據報紙講,廣管局收到5宗投訴。

 

高海寧做足準備玩飄移
(轉載) 無線遊戲節目《五覺大戰》昨日於電視城拍攝飄移環節,高海寧、張嘉兒與何傲兒分別打扮成紫荊俠、神奇女俠和網球手,乘坐由錢嘉樂駕駛的跑車進行飄移。之前在節目中有「天使」在此環節不慎走光,昨日三位女演員都做足安全措施。


圖︰高海寧飄移 圖集 

 

圖︰高海寧飄移 圖集 


高海寧特別穿上長褲,因為怕顧到上又顧不到下,原本上衣是透視的,她都打底及加上外套,以防萬一。她指今次有機會坐跑車飄移,是得償所願。但因為她在車內要將米分成小袋,結果搞到滿面白米,相當狼狽。

 

圖︰高海寧飄移 圖集




圖︰高海寧飄移 圖集

錢嘉樂見狀,又取笑她説:「證明高海寧是正常人,有兩包米。」雖然之前有「天使」曾走光,但高海寧表示不會抗拒,公司為她安排的工作,她都不會推的。

 
圖︰高海寧飄移 圖集 

最新回應

avcenter
avcenter 2018/10/30

香港網頁設計公司推薦 

Asiaissue 提供一站式專業網站設計服務- 收費合理、交貨準時、設計時尚,我們確保客戶滿意作品才收取制作餘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