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斗數看擇日生子要注意些什么

2012/05/04 02:03:36 網誌分類: 學習
04 May

紫微斗數看擇日生子要注意些什么
做父母的往往都希望自己生的孩子命好,有時候就會找命理師擇吉來選擇小孩的生辰時間。那么從紫微斗數命理角度而言,到底進行擇吉破腹產要注意哪些方面呢?
 
首先孩子的八字不能選的太差,這個是基礎,然后再進行紫微斗數命盤進行比對篩選。
 
第一,孩子命盤的官祿宮、夫妻宮不要太差,最好別遇到化忌,各種煞星。以見祿存,化祿、化權或者化科等等吉星為美。夫妻官祿線的組合,建議采用太陽、太陰,紫微、天府對七殺,紫微、七殺對天府,或者廉貞、貪狼兩宮對照。另外像武府,機巨,同梁也不錯,不過最終的前提就是夫妻、官祿宮不能選的太差,比如空劫煞忌星特別多的,那將來不管男女命,一般都是不利婚姻或者事業的。
 
第二,孩子命盤的父母、疾厄宮不能太差,這條線影響著父母的運氣,以及自身的健康運,而且還影響學業。如果這條線比較爛,那么小時候的身體健康方面就得注意了。
 
第三,命盤中星曜的組合分配比較重要,同時還要參考四化星,有的人命盤好,其實就是因為組合好,也就是我們常說的格局高。
 
第四,切忌不要看書自己亂選時間,因為紫微斗數上面的一些資料大多數是古代典籍,有些對于現代社會已經不適用了。
 
第五,真正擇吉的話,要跟師傅溝通好,把你的想法都得給師傅去說,最好是能說明孩子的性別,這樣才能更好地根據命理選適合命盤。
 
紫微斗數是一種精妙的人生命理術,其最大的優勢就是可以判斷人生態勢,比如人際關系、婚戀配偶、為人處世原則、內在想法,以及最重要的是格局成就會如何!
 
源自:亦辰軒--蕭亦辰--新浪博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