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吃醋」法

2012/05/06 07:46:37 網誌分類: 嗜好
06 May

http://www.ilinkee.com/men/715.html

醋洗发:取醋20-50毫升,加300-500毫升温水洗头,然后再用醋和温水兑过的温水漂洗一下头发,大约10— 20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醋和温水稀释的比例大约为1:10。但要注意的是,最好使用酸性比较小的醋,比如苹果醋或米醋,应慎用陈醋,因为它的刺激性过 强。同时,漂洗时一定要让头发均匀地浸透,这样洗出来的头发光泽度也才均衡。

http://life.dayoo.com/health/201007/19/60568_102888743.htm

DIY天然配方“醋护发素”

需要准备的东西

醋 一杯

甘油 小汤匙

保管用瓶子 一瓶

天然药草精油 10滴

做法

准备一个空瓶子,倒入米醋(200cc)再将甘油(5cc)倒入,摇晃瓶子。如果您不喜欢醋的味道,就多放点喜欢的味道的精油10滴左右。就完成了。顺便说一句,甘油在药店就可以买到。

使用方法

1. 由于含有甘油,因此使用时需要摇晃。

2. 洗完头后,将一汤匙的护发素倒入脸盆大的热水中。

轻轻地搅匀,将头发整体浸泡,不需要再次冲洗。如果不喜欢醋味的朋友可以冲洗掉。

PS:头皮按摩的时候比较常用的是迷迭香精油。由于它不但可以预防头皮屑还有助于黑发的生成,因此做护发素的时候使用非常的好。但是,它跟醋一样具有酸味,所以怎样调和也无法遮掩住味道。建议使用能让人精神放松的薰衣草或橙子味道进行调和。

http://www.53meirong.com/zatan/2012-3/217371.html

洁肤:用加醋的水洗皮肤,能使皮肤吸收到一些十分需要的营养素,起到增强皮肤活力的作用。

http://www.makeuppop.cn/meirongDIY/cagtt_bgsnn_1161.html

醋熬骨头汤,补钙胜牛奶

在菜市场购买新鲜的猪肩脚骨,去除肌肉和肌腱后,斩成小骨块。将小骨块混合,铺成均匀厚度的正方形

加入醋烹调的瓦煲醋骨汤中钙含量明显增加,钙浓度达1780士116毫克/100毫升

醋酸钙的水溶性较高,有报道称醋酸钙的生物利用率与全脂奶粉中的钙接近。因此醋骨汤是含钙量较为丰富的膳食钙源。

http://www.lifetree.com.hk/web/run/PageTC/product/2165

消斑-用食醋擦面,可治面上的黑斑。又如皮膚如有汗斑,每日數次塗抹食醋,會使汗斑消褪。

 

青春痘- 洗臉後,用1份醋調8份水拍打臉部,每天2次。

http://www.21edu8.com/occupation/qitajn/19301/show.html?-0-0

减轻皱纹:晚上洗脸后,取1勺醋、3勺水混合,用棉球蘸饱,在脸上有皱纹的地方轻轻涂擦,再以手指肚轻轻按摩一下,洗净即可。这种方法可帮助消除脸部细小 的皱纹。柔嫩肌肤:先洗净脸部和双手,然后浸入加入食醋的温水中洗脸和手,5分钟后换用清水洗净,长期这样做,可让皮肤光洁、细腻,水中加入的醋量宜少, 以水不变色为准。

驱除倦容:用于盆浴,在温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洗澡后不仅能去除皮肤老化的角质层,而且消除疲劳,焕发精神,面部也显得很红润。

黑发亮发:有些女孩子头发枯干没有光泽,用了滋润洗发液也不见效,可在每次以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再用对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慢慢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http://tw.myblog.yahoo.com/madaiwine/article?mid=972&prev=973&next=-1

抗敏醋療-

材料:

50ml、雞蛋2

要義:

雞蛋整個浸在醋中2週後,將雞蛋取出去瞉打勻塗在臉上,可多塗一些。

功效:

此法用於敏感肌膚者,使用1個月後,肌膚將會煥然一新。

醋防曬

材料:

醋、橄欖油

要義:

橄欖油和醋以11比例混合調勻,塗抺在暴露在外的皮膚上即可。

功效:

紫外線是肌膚最大的敵人,這個偏方是國外一些地區流行的DIY防曬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