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 洗碗

2012/05/09 07:34:19 網誌分類: 寵物
09 May

 

貓咪 洗碗

貓咪變身小幫手 賣力洗碗惹人愛

您家的碗常常洗不完嗎?現在網路上出現了一隻會幫主人洗碗的聰明貓咪,影片一上傳沒幾天,可愛的模樣引起網友瘋狂點閱;在網路上,還有2只本來是死對頭的貓咪,卻因為一個主人給的玩具而和好,現在不僅感情如膠似漆,睡在一起的模樣,也讓網友直呼實在是太可愛了。

{#58.jpg}
圖:貓咪 洗碗

世界上最可愛的洗碗海綿

洗碗槽裏水稀哩嘩拉的流下,怎麼洗碗的卻是一隻貓咪?而且還非常仔細地洗、用力地搓,既然這位家事小幫手這麼喜歡,主人也索性把水龍頭開著,讓牠洗個夠,貓咪努力洗碗的可愛模樣,短短幾天吸引超過20萬人次點閱,還有網友笑稱,這簡直是世界上最可愛的洗碗海綿。

2只水火不容的貓,一見面就要吵,吵到黑貓氣呼呼,小貓也委屈的跑去找主人訴苦,於是貓主人想出了讓牠們和平相處的招數,一開始得確保小貓被欺負的時候有藏身之處,還要讓牠們有空間跟時間好好認識彼此,再加上一個妙招就是給牠們玩具,瞧牠們你一手、我一腳,玩得不亦樂乎。

{#59.jpg}
圖:貓咪 洗碗

本來是冤家卻因為玩具而和好,甚至還一起玩起了躲貓貓的遊戲,現在2只貓感情越來越好,誰都離不開誰,連睡覺都要膩在一起,看過牠們這樣黏踢踢的模樣,要不是主人有錄影存證,恐怕沒人相信2只貓一開始,可是王不見王的死對頭。

原文: 貓咪變身小幫手 賣力洗碗惹人愛

keyword: 貓咪 洗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