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邀請銀河聯邦幫助我們

2012/05/09 22:16:44 網誌分類: 政治
09 May

{#please-help-us.jpg}

親愛的朋友,

我們在準備一個我們可以以光速來完成的行動。

我們知道我們的世界被腐敗的人所統治,他們沆瀣一氣的控制著我們。

我們還知道我們的世界已經被善良的外星種族拜訪過他們很多都具有人類的特點,並通力合作於一個龐大的被稱為光之銀河聯邦的組織

為什麼他們不幫助我們,拯救我們於令如此多人痛苦飢餓至死的腐朽體係呢?

從我們所知道的來說,部分原因是業力,但是主要原因是一條宇宙法則,稱作“不干涉法則”就是說高級文明不能干涉低級文明,因為那樣會打擾自然進化

然而當他們被'邀請'降臨,那事情就不一樣了那樣就不再是干涉,而是接受邀請

今天,我們正式的邀請他們。不是代表我們腐朽的政府,那些知道外星人的存在卻故意掩蓋的政府,而是代表我們自己,作為獨立的人類。

任何覺醒的人,倘若在靈性上有所修行,都知道當你發送一個想法時,它總能到達目的。這就是心靈感應的交流產生的原理,比如祈禱。我們都具有這樣的能力,而今天,我們將要使用它。

我們要做的只是一件事。發送這個念想,或者與之類似的,用你們自己的語言:

“親愛的銀河聯邦成員們,以及所有願意幫助我們,但是受限於宇宙法則愛莫能助的高級存有們,請幫助我們,我們邀請你們幫助我們。作為一個生活在行星地球上的獨立人類,我代表自己請你們下來幫助我們。我們知道你們已經觀察訪問我們有數個世紀之久,我們知道你們的技術可以在眨眼之間解決我們最大的問題,比如飢荒,污染和戰爭。但是你們覺得公開幫助我們受到限制,因為宇宙法則和我們“官方”的代表,我們的腐朽政府,在你們提供幫助的時候他們並未合作。今天,我們要說'夠了'。這些腐朽的政府並不代表我們,我們才代表我們並請你們幫助我們。在這個星球上已經有太多的痛苦了,我們要結束它。請下來幫助我們,我們會以張開的臂膀和充滿愛的心歡迎你們。”

那就是你要做的。

做完這些,請盡你所能的廣泛傳播這一信息。你們周圍任何可能接受這一信息的人,都應該被邀請來加入。通過你們的Facebook,你們的郵箱地址簿,業務通訊簿,任何可以的方式來傳播這一信息。你們可以確定,你們的邀請會到達我們的銀河朋友那裡,當他們看到邀請的規模之時,他們將不得不將之視為人類的官方邀請

這只是一個數量的問題。如果200個世界政府說“不,不,不”但他們之後,有幾十萬的世界居民大喊“是!是!是!”那誰會被認為代表'人類'呢?當然是我們今天,我們要讓這些發生。我們一起!
請走上前來,加入你的聲音。


翻譯: johnbler

May 9 2012

http://galacticchannelings.com/chinese/please-help-u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