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遊歷(初稿)

2007/06/18 20:19:16 網誌分類: 旅遊
18 Jun

風流快活過後(旅遊過後),要收拾心情,回歸現實去囉!(主要是做家務,打掃,沫地,洗衣服...還好,不用買菜燒飯!我 on die... on diet!)

昨晚夜機,因妹妹的家傭小姐放假回鄉省親,今天大清早就起床,送2隻小鬼上幼稚園後,之後就忙個不了....

今晚夜班,如明天整理好”肉照”後,再寫一點點點滴吧~

             

先來個預告:

我的臭腳丫

 

                &

角度主要是我躺著拍的,從下睡在地上往上望的....單手拿著相機自拍的..十分不同的旅遊感覺!! 十分不同的旅遊經驗!!!

                             

還有:祝各位,端午節愉快!!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6/19 07:50:11 回覆

很好的相片,唔錯唔錯。

手機圖片,手機桌布,端午節 桌布圖片 端午節-過節吃粽子了,手機動畫,圖片,可愛圖片,可愛卡通圖片,可愛動畫圖片,卡通圖片,可愛小圖片,動畫圖片,可愛背景圖片,可愛小狗圖片, 桌布,桌布下載,可愛桌布,明星桌布,卡通桌布風景桌布,漫畫,漫畫貼圖,美少女漫畫,動畫天國,下載

2007/06/18 21:12:49 回覆

hi 你好,有無興趣來我blog玩急口令,考考自己口才。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18 20:30:12 回覆

真係好臭, 快D洗洗佢啦!

乜你得咁多旅行相ge咩, 快d post其它相片上來分享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