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實用世上最簡單的長壽絕密秘笈/健康十巧

2012/05/11 11:15:54 網誌分類: 健康
11 May

 

很實用世上最簡單的長壽絕密秘笈

 

 

人們都希望長壽,從古至今不乏想方設法通過藥物食物期望長壽的人。怎樣才能長壽,搜中外古今,我覺得很簡單,現在就來告訴你一個秘方。

一、沒有結婚的人要選家族健康的伴侶。

二、有病不急於吃藥,先從食物調理入手,一定要吃藥物決不能連續超過二周,停下讓身體內的毒素有時間排出。

三、不輕易打吊針,避免藥毒入血液難以排出。

四、不偏聽所謂專家的意見,尤其是推薦使用新藥物,別當白老鼠!

五、不吃前人沒經實驗過有效的保健品和新奇食品。

六、發生疾病要檢查生活起居飲食可能導致疾病的原因〔這點比看病找專家還重要〕。改變危害健康的不良習慣。

七、每周一次齑介(吃素不吃葷),以清理腸胃,一至二次經絡排毒。

八、保持心態平衡,有心事要找人傾訴,天大問題自然有天意解決,凡事順其自然,包括一切禍害疾病出現要臨危不懼,“視死如歸”·

九、不吃夜屑。不過度夜生活,保持有5至7小時睡眠〔因年齡而定,不超過這個時長〕

十、每天走路不少於一小時,每周至小一次在有綠色植物的花園郊野逗留,吸收新鮮空氣,做深呼吸、氣功太極拳等運動,決不能在晚上十點後做激烈運動,做成過度透支。上邊十大點就是長壽的秘訣、很簡單,只要你堅持做到,奇跡就會出現。這是古今中外最有效的最省錢的秘訣!

 

 

 

 

                      {#1.gif}

 

 


健康十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