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說股市狂升暴跌

2007/06/19 14:36:05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un

在『股市狂升暴跌』一文中, 小弟指出, 若大家發現, 某天恆生指數企穩於21,000 至 21,300點 這範圍內, 便代表全球股市大調整或股災來臨了! 在該文內, 小弟又指出, 從2007年6月6日至2007年7月6日為丙午月, 此乃火旺之月, 人心容易激動而缺乏水智; 當缺乏水智的情況下, 股市都會打破常規, 不理智地瘋狂飊升!

好了, 2007年6月15日香港恆生指數收市報 21,017.05 點, 這是收市新高, 已企穩於 21,000 至 21,300 點範圍內, 意味著短期內全球股市將出現大調整或股災。然而, 現在又是農曆丙午月, 人心容易激動, 缺乏水智的月份, 股市都會打破常規瘋狂飊升的。一個大跌市因素和一個大升市因素混合在一起, 又將會出現怎麽樣的情況?

首先, 大家必須明白, 這是一個不理智的月份, 人的思想將各走極端。有人趁高位伺機沽貨離場, 亦有人無懼當前風高浪急的形勢, 奮勇向前, 繼續直奔股海衝浪。接下來的日子, 將是大鱷小鱷大混戰, 互相角力的時刻, 股市將會此起彼落, 好戲連場。在農曆丙午月, 股市將先行調整, 然後蓄勢勁升 !

由於大鱷小鱷連番大混戰, 造成股市不尋常不規律的升跌; 股市將會跌完再升, 升了再跌, 反覆起落 ! 這場好戲將於短期內揭幕, 請大家注意放映日期吧!

免責聲明 : 以上網誌內容純屬小弟個人意見,並未對任何人士構成邀約或投資建議。小弟亦不會評論任何人士的投資行為、投資組合和買賣情況。任何人士在作出任何投資决定前, 應先行評估財務狀況和承擔風險能力。

 

首先發表日期 : 2007年6月16日

 http://hk.myblog.yahoo.com/dr168thegreat/article?mid=3273&prev=3286&next=321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