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戰士 美國的特異功能間諜

2012/05/14 03:14:55 網誌分類: 閱讀
14 May

心靈戰士 美國的特異功能間諜

《心靈戰士》是一本十多年前出版的書,作者大衛.摩浩斯David Moorehouse,服役時隸屬特別行動部隊,最高職務是陸軍最精銳的空中遊騎兵團指揮官。

 

但一次約旦沙漠的任務永遠改變了他的一生!他被機槍流彈擊中頭部,雖然僥倖撿回一命,卻開始看到一些難以解釋的景象,並被連串的噩夢所糾纏。他心靈的超能力被開啟了!也帶領他從此進入另一個完全不同的世界.......

 

陸軍當局指派摩浩斯加入中情局最高機密的『星門計畫』,希望借助他的新天賦來進行『遙測』,利用『靈魂出竅』自由進出過去和未來的時空來蒐集情報。本 書是作者抽述他受訓成為一位心靈戰士的情況和重要情報收集任務

 

他的『任務』,包括追查波灣戰爭中伊拉克的毒氣戰真相、蘇格蘭泛美航機空難的恐怖份子真凶、辨識美國邊境走私毒品私梟,到重回廣島原子彈核爆現場和納粹德國的黑暗年代。

 

作者在該書曾透露美國透過其中情局組織,操縱著其全國的宗教信仰系統,這個系統掌握秘密者,擁有龐大的權力。 他本人也體會到:在我們身處的世界外,有其它的世界,其它的空間,各自有其文明,充滿了智識、愛、恨、成功與失敗,以及我們在這個地球空間所經驗到的一切。它們同時也擁有仁慈以及邪惡的能量。

 

『星門計畫』是美軍情報單位 1978年在馬利蘭州米德堡(Ft.Meade)成立「遙視」單位。 為美國各個軍事與情報單位,用「第三眼」收集情資。直到1995年該單位正式被裁撤之前,共計訓練出了二、三十位特異功能人,參與這十七年之間各式各樣的情報蒐集任務

 

當時他們還在美國總統卡特面前示範特殊能力,用遙感能力來搜索一架墜毀的飛機。他們進行遙感時,坐在一間隔音密室裏,戴上隔音耳塞,蒙上雙眼。他們要遙感目標的具體位置和細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些遙感結果竟然驚人地精確。

美國軍方後來停止了這個「星門計畫」,使得我們現在能夠經由公開的管道就看到當時美國訓練特異功能人的方法與手冊,其中一、二位還公開開班授徒。他們受訓的重點,如集中注意力、放鬆心態等與東方傳統心靈訓練,如禪修、靜坐等內容相類似。 有趣的是,美國人的客觀科學認知,是重新發現了人類心靈的一些特異功能而加以利用。

 

美解密大批冷戰時期檔 讓心靈感應學家當間諜

http://www.360junshi.com/html/jsls/2011/0826/3770.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