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 手 再 見 ,思 念 依 然 .

2012/05/17 16:00:26 網誌分類: 愛情
17 May

一個人一生中會碰到很多很多的人,緣盡時,無須挽留,挽留住的只是無盡的惆悵.緣散時,無須傷感,傷感過後只是無邊的寂寞。 什麽是地老天荒?什麽是天長地久? 緣分本是生命中的偶然,花開才有花落,有散才能有聚。 有緣分就聚一場,無緣分就分開,生命好比一個輪回,春去秋來,聚散無常。 很多時候我們所做的事情並不求有結果,但人生有太多無可奈何,當揮手說再見的一刻,也許一生再也不見。 現實有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緣起緣落,迷失自己,沈淪自己,傷痛自己,即使用五百次的回眸,也換不來再次的相逢,人生的驛站早已圈定,彼此匆匆駛過,一江春水向東流,無可奈何花落去,一切的一切,隨煙而散。當揮手說再見,也許一生再也不見 。 人生在世,最難的是“道別”而終究,都要說“再見”盡可能的,把分別說成另一個見面的開始,也讓別離變得輕盈起來。不要說“再見”,就說“等會兒見”。 好美,把那一瞬間的傷感化作下一刻再見面的喜悅。

 

 

 

回應 (3)
我要發表
淺雪
淺雪 2012/05/18 16:43:10 回覆

{#iconb_526}

wongi
wongi 2012/05/18 08:56:25 回覆

 

早呢!不用等會兒送星星!現在要送啦!

抹布星星,我有呢!

我有一條面巾,花紋是星星!現在變成了我的抹布,所以叫我想起......

利小容
利小容 2012/05/18 07:21:55 回覆

{#iconb_44}

user

最新回應

wongi
wongi 2024/04/08

送上星星。

博大霧。

要懲戒。

易明
易明 2024/04/08

果真是為老不尊!

淺雪
淺雪 2024/04/06

這種不知廉恥的人在地鐵時常都遇到

wongi
wongi 2024/04/03

如果是我,寧願留在香港,省掉舟車勞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