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數則

2007/06/20 19:21:01 網誌分類: 笑話
20 Jun

摘錄笑話數則,以供開懷一笑之用!

兩隻青蛙相愛了,結婚後生了一隻癩蛤蟆。公青蛙見狀大怒,說:賤人,怎麼回事? 母青蛙哭著說:他爹,認識你之前,我整過容。
 

小驢問老驢:為啥咱們天天吃乾草,而奶牛卻頓頓精飼料。老驢歎到:咱爺們比不了。我們是靠跑腿吃飯,人家是靠胸脯吃飯!
 

鴨子和螃蟹賽跑,一起到達終點,難分勝負。裁判說:你們來個剪刀、石頭、布吧!鴨子大怒:媽的,算計我?!我一出是 “布”,他總是 “剪刀”。
 

狗對熊說:嫁給我吧,嫁給我你會幸福。熊說:才不嫁呢!嫁給你只會生狗熊;我要嫁給貓,生熊貓那才尊貴呢!
 

老鱉調戲河蚌,被咬。老鱉忍痛拖著河蚌來回爬。青蛙見了,敬佩地說:乖乖,鱉哥混大了,出入都夾著公事包。
 

蜜蜂狂追蝴蝶,蝴蝶卻嫁給了蝸牛。蜜蜂不解:他哪里比我好? 蝴蝶回答:人家好歹有自己的房子,哪像你,住在集體宿舍?!!

 

 

回應 (2)
我要發表
小女子
小女子 2016/10/08 16:31:51 回覆

{#LOVE.jpg}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20 19:34:15 回覆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