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馬五日遊”遊記(1)

2007/06/21 17:25:14 網誌分類: 旅遊
21 Jun
“星馬五日遊”遊記(1)

 

 

Anniewh

 

 

在香港人們習慣上會說“星馬”幾日遊,國內人通常不明所以,原因是國內把SINGAPORE翻譯成“新加坡”,用普通話可簡稱為“新馬”即可。

 

上星期六,我一家三口早上九點從家出發,不到一小時就到了機場,乘坐中午的國泰班機開始了“星馬五日遊”。

 

我們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星晨旅行社”的組團,全團三十個人,有老有少,三分之一是男士,三分之二是女士,也許男士們還要以事業為主吧,所以,只有讓另一半天代為遊之了

 

國泰的747飛機認真夠大,、夠穩、夠舒適!值得一贊!!

 

因為我最怕坐飛機了,記得十多年前在祖國的東北坐過一次不到一百人的蘇式小飛機,好像是從大連去哈爾濱,中途還要去瀋陽加一次油,也就是說要起飛降落兩次,結果,我是暈機暈了個夠,下了機都幾乎走不了道了……,自那以後,一定不會再乘小飛機了,尤其是蘇式小飛機!

 

 

……

 

 

(待續)
回應 (2)
我要發表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22 02:14:35 回覆

那我等你啦!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6/21 23:51:17 回覆
有冇旅行照片post上來呢~  我對星加坡的感覺很像去了尖沙咀, 好乾淨, 馬來西亞給我最深刻的印象是當年因為當年被賣豬仔, 冇酒店住, 被迫去了一個叫孕婦島的荒島住, 想起來還有點怕呢~ 你有沒有到雲頂賭番兩手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