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和風精緻冰涼甜點

2012/05/26 08:40:51 網誌分類: 經濟
26 May
        月頭米珠蓮去了台北玩幾日,行程重點少不了飽嚐各式美食,當中永康街的冰館更是必到食店,其芒果冰大大份又冰鮮香甜,炎夏來一碗全身即時爽晒。

        回港後,米珠蓮想起了本地也有間甜品工房,它曾在大埔及紅磡開店售賣冰品,惟早前已結業,最近發現原來搬到尖沙咀厚福街重新營業,即時入內回味一番。

        小店門口旁便是蛋糕櫃,陳列着各式卷蛋、曲奇及芝士餅等。打開Menu看,甜品選擇豐富,可找到舊店招牌冰品如紫葡之戀及宇治金時等,前者是提子味刨冰,綴以無核紅提、雪米糍、糯米丸子等,果味香甜。

        新出的甜品亦有不少,而且用上脫脂奶忌廉、新鮮水果製造,貫徹健康路線。當中必試自家製低脂雪糕及乳酪,乳酪味道酸香,配上各款水果、脆米、豆花及朱古力碎等,造成不同口味的芭菲及新地杯。小店還有花茶、沙冰、綿綿冰、中式糖水、咖啡等供應,想吃些飽肚的輕食,可一試從比利時入口的窩夫,配上雪糕同吃,質感鬆軟,牛油味香濃。

        中式糖水亦見心思,如腐竹銀杏薏米糖水,加入做成心形的蛋,非常可愛,女士們必定喜歡。查詢:27322722

        米珠蓮

        
■窩夫配雪糕$48
■窩夫配雪糕$48
■熱情戀人 $48
■熱情戀人 $48
■芒果仲夏$42
■芒果仲夏$42
■紫葡之戀$48
■紫葡之戀$48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